注册

梦想照亮远方 清华控股旗下企业启迪教育战略携手华艺名


来源:凤凰财经

清华文化启迪未来,华艺名教育迎来跨越式发展契机

2016年4月18日下午,北京华艺名教育五周年庆&启迪教育战略携手华艺名答谢会于北京文津国际酒店举行。会上启迪教育集团总经理、启迪慧想总经理孙曼女士与华艺名总裁王伦先生联合签署了战略投资协议。启迪教育对华艺名教育战略投资3600万,全方位输入行业资源,华艺名教育作为启迪教育集团在艺术教育领域的重要布局,迎来了跨越式的发展契机。清华大学副秘书长张华堂,启迪控股副总裁、启迪教育集团董事长郑耀,启迪慧想董事长代文康,启迪教育集团董秘、总经理助理向映,原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秀芳,中央美术学院教授、08年奥运金牌设计者肖勇及华艺名教育高管团队等嘉宾出席了会议。

华艺名教育总裁王伦先生通过“有梦,才有远方;华艺名最大的艺术教育私人定制平台;感谢;启迪华艺艺术发展教育基金;梦的光芒彼此照亮”五句话讲述了他在艺术教育领域的奋斗历程,阐述了华艺名教育的未来发展定位,同时表达了对人生中重要伙伴及启迪教育的感谢和祝福。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清华精神流传百年

启迪控股副总裁、启迪教育集团董事长郑耀先生对清华校办企业启迪教育集团作了详细讲解,郑耀先生在讲话中谈到,启迪教育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教育集团,通过巨人教育、学堂在线等品牌,在学前、K12、在线教育等教育领域做了充分的布局,战略入资北京华艺名,是对艺术教育门类的重要部署与补充。郑耀先生对北京华艺名教育总裁王伦先生自强自立的奋斗历程表示了赞赏,清华105年校庆在即,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清华精神源远流长。同时郑耀先生谈到,本次发布的启迪华艺艺术教育发展基金起步一亿资金,主要着眼于对艺术教育行业的整合优化,从而形成如学堂在线、巨人教育等具有深厚影响力的行业领军品牌。

央美前十辉煌成绩,华艺名教育2016艺考大捷

北京华艺名教育作为艺术教育领域中的知名品牌,在2016年美术高考中取得了央美双状元、央美第二、第四、第五、第六、第七、第八、第十,央美前100名中占据67名的辉煌成绩。央美双状元戚翔宇父子在会议上表达了对华艺名的感谢,父子二人同时提到了华艺名独创的“10人小班”,一名老师只带10名学生,保证了最大化的学习效果。河北省张家口二中校长李金山在讲话中,再次对华艺名教育的名校定位、运营团队、10人小班及资源整合方面进行了充分肯定。在启迪控股副总裁、启迪教育集团董事长郑耀先生“回报社会、文化传承”的寄望下,北京华艺名教育在会议中发布了“为美而生”百万奖学金计划,旨在对热爱艺术的贫困家庭进行帮助扶植及鼓励艺术创业行为。

 

 

梦想照亮远方

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正如本次活动主题“梦想照亮远方”,相信在启迪教育的助力下,北京华艺名教育怀揣着教人育人的梦想,在艺术教育的领域中,将迈向更加辽阔的远方!

[责任编辑:张雅欣 PF040]

责任编辑:张雅欣 PF040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