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薇新片撤换男主演戴立忍 对方或涉"台独"立场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赵薇新片撤换男主演戴立忍赵薇执导的新片《没有别的爱》昨天宣布“撤换主演戴立忍”,原因是对方或涉“台独”立场。片方在官微发表声明,表示当初起用台湾演员戴立忍未做政治背景深入调查;遭网友谴责后,要求戴立忍就政治立场明确表态,但经多次沟通,直至前天晚上,对方表态依然模糊;导演赵薇和全部投资方集体决定撤换戴立忍,并表示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对于此前用人失察,向广大网友致歉。声明发布后,赵薇转发微博并表示:“在最重要的大是大非面前,态度是无法模糊的。无论何时,我都不会忘记自己中国人的身份,也会坚持国家和民族利

【摘要】 赵薇执导的新片《没有别的爱》昨天宣布“撤换主演戴立忍”,原因是对方或涉“台独”立场。声明发布后,赵薇转发微博并表示:“在最重要的大是大非面前,态度是无法模糊的。根据此前类似情形,一旦撤换男主角,很多镜头都得重拍,而这部影片杀青不久,重拍势必增加不少成本。

原标题:赵薇新片撤换男主演戴立忍赵薇执导的新片《没有别的爱》昨天宣布“撤换主演戴立忍”,原因是对方或涉“台独”立场。片方在官微发表声明,表示当初起用台湾演员戴立忍未做政治背景深入调查;遭网友谴责后,要求戴立忍就政治立场明确表态,但经多次沟通,直至前天晚上,对方表态依然模糊;导演赵薇和全部投资方集体决定撤换戴立忍,并表示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对于此前用人失察,向广大网友致歉。声明发布后,赵薇转发微博并表示:“在最重要的大是大非面前,态度是无法模糊的。无论何时,我都不会忘记自己中国人的身份,也会坚持国家和民族利益高于一切。”据了解,这部影片是继续《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之后,赵薇执导的第二部电影。根据此前类似情形,一旦撤换男主角,很多镜头都得重拍,而这部影片杀青不久,重拍势必增加不少成本。(记者陈涛)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