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摄影家协会鴜鹭湖创作基地揭牌


来源:华龙网

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赵春江与吉林省金洲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力辉为创作基地揭牌。记者隋二龙摄(记者隋二龙)8月22日上午,由辽源市委宣传部、吉林日报辽源记者站联合省摄影家协会“走进鴜鹭湖摄影采风活动”暨吉林省摄影家协会鴜鹭湖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在东辽县金州乡鴜鹭书院举行。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省作家协会副主席、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赵春江在致辞中说,金洲鴜鹭湖不但是一个集现代农业和风光旅游于一体的景区,更是一个如田园诗画般的景点,这不但给予了摄影人一个平台,更让我们有了‘用武之地’。随着我国经济社会发展

【摘要】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赵春江与吉林省金洲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力辉为创作基地揭牌。吉林省摄影家协会创作基地落户鴜鹭湖,将全方位、多角度利用光影瞬间记录生态金州的新风采、新面貌、新成就。

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赵春江与吉林省金洲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力辉为创作基地揭牌。记者隋二龙摄(记者隋二龙)8月22日上午,由辽源市委宣传部、吉林日报辽源记者站联合省摄影家协会“走进鴜鹭湖摄影采风活动”暨吉林省摄影家协会鴜鹭湖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在东辽县金州乡鴜鹭书院举行。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省作家协会副主席、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赵春江在致辞中说,金洲鴜鹭湖不但是一个集现代农业和风光旅游于一体的景区,更是一个如田园诗画般的景点,这不但给予了摄影人一个平台,更让我们有了‘用武之地’。随着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提高,摄影图片成为社会传播的主要手段之一,更是旅游业最好的载体和平台,可谓“摄影兴则旅游兴,旅游兴则摄影旺”。因此,以省摄影家协会在鴜鹭湖挂牌为起点,迎接一个旅游和摄影文化相融合的新发展。吉林省摄影家协会创作基地落户鴜鹭湖,将全方位、多角度利用光影瞬间记录生态金州的新风采、新面貌、新成就。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