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中技控股拟收购宏投网络51%股权


来源:中国证券报

9月12日晚,中技控股公告,拟以16.32亿元现金购买品田投资和宏达矿业各自持有的宏投网络26%和25%的股权,合计为宏投网络51%股权。下一步公司将参考宏投网络未来的利润状况、市场前景等择机收购宏投网络剩余49%的股权。

9月12日晚,中技控股公告,拟以16.32亿元现金购买品田投资和宏达矿业各自持有的宏投网络26%和25%的股权,合计为宏投网络51%股权。

据介绍,宏投网络所持资产的核心为Jagex游戏公司,拥有该公司100%股权。该公司是英国最大的在线游的开发商和发行商之一,旗下核心游戏RuneScape系列已拥有累计2.49亿注册用户。公告显示,2015年,宏投网络营业收入达到5.56亿元,净利润2.20亿元。其丰厚收入来自Jagex公司的吸金能力。

业绩承诺方面,2016年7-12月、2017年度、2018年度,Jagex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盈利分别为10123.90万元、29669.87万元,32319.53万元。宏达矿业实际控制人梁秀红以不超过宏达矿业在本次交易中获得的交易对价总额为限(即80000万元)承担业绩承诺补偿和减值测试补偿。

对于只控股51%的收购方式,中技控股称,采用控股方式而不是全资收购,有利于公司节约资本投入和控制投资风险,以尽可能小的代价获得被并购企业的控制权。下一步公司将参考宏投网络未来的利润状况、市场前景等择机收购宏投网络剩余49%的股权。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责任编辑: PF027]

责任编辑: PF02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