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越来越离谱 英媒:希拉里只能活一年?中国小心了!


来源:万得资讯

美国大选又双叒叕发生意外……

美国大选又双叒叕发生意外……

希拉里近日在出席纽约“9·11”事件15周年纪念活动时提前离场,被拍到无法独立走路、被人搀扶上的视频。引发美国民众一片哗然。随后,希拉里宣布暂停所有竞选活动,在家休息。而媒体和民众对希拉里健康状况的担忧愈演愈烈,甚至出现希拉里可能使用替身隐瞒身体状况的舆论,并且“有图有真相”地进行对比分析。

为回应外界对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健康状况的疑问,希拉里竞选团队当地时间9月14日发布了一份关于希拉里身体状况的报告。报告说,上周感染肺炎的希拉里在使用抗生素和充分休息之后,恢复良好,她身体健康,适合担任美国总统

“希拉里·克林顿只能活一年”?!

由于在9•11纪念日活动中,希拉里突然因身体不适提前离场,在上车前失去“自我控制”,疑似昏厥,被特勤人员搀扶着进入车内。

在这之前,希拉里的健康状况已经引起人们注意。9月5日,希拉里在个人专机上接受采访时,突然爆发了剧烈的咳嗽,不得不直接中断采访。9月6日,在克里夫的一场集会上,希拉里试图想用喝水压住咳嗽,但没有成功,这阵咳嗽持续了2分钟。这一段视频更让希拉里深陷“健康门”。

英国《快报》猜测希拉里患的是晚期血管性痴呆,甚至不可能活过18个月。血管性痴呆(Vascular dementia),亦称多发梗塞性痴呆(multi-infarct dementia),是一系列由于血管性疾病引起的大脑梗塞,通常于晚年发作。最终会导致脑组织死亡,并不能治愈。

英国《快报》(Express)网站截图

该报道援引一位美国医学院的匿名教授,正在竞选的希拉里也知道她不久会离开人世。该教授把希拉里的病情以视频的方式上传到YouTube上,用了脑部扫描、病历记录,并以慢镜头等剪辑方式,呈现了希拉里的病情。他表示,血管痴呆是一种很难治疗的疾病,因为它影响脑干,而脑干正是控制人体动作的基本功能。

希拉里在媒体镜头下,一度出现不能控制身体动作的情形:

而美国一些八卦新闻网站报道则称,希拉里最近在公开场合时,数度出现帕金森症患者可能出现的“关机效应”。所谓的“关机效应”,就是帕金森症患者只要服药后便能行动,不过当药效过了,便难以行动的一种现象。

更令网友脑洞大开的是,在9月11号当天意外失态后,希拉里进入女儿切尔西·克林顿公寓进行调整,而不是常规的医院。网友对比希拉里在走出女儿公寓前后的照片,发现希拉里从公寓里走出来之后,整个人又瘦又年轻,疑似是一个替身。

希拉里陷入“替身门”

9月12日,希拉里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说明了自己的健康状况。但她的解释并没有让民众信服。《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称,希拉里现在的问题不仅是健康,还有诚信

14日,希拉里竞选团队发布了一份她的健康报告。报告说,上周感染肺炎的希拉里在使用抗生素和充分休息之后,恢复良好,她身体健康,适合担任美国总统。

美媒普遍认为,这份报告得出的正面结论在意料之中。但是,由于希拉里团队在她的健康问题上长期以来遮遮掩掩,此前甚至一度隐瞒其感染肺炎的事实,这份报告的说服力会被弱化。

中新社报道指出,年龄在总统大选中是把“双刃剑”,太过年轻的候选人会被指责缺乏经验和能力,太过年迈则会被指责因循守旧、和身体不健康以致无法履职。与现任总统奥巴马、前任总统克林顿相比,希拉里和特朗普年龄都偏大,希拉里68岁,特朗普70岁。如果特朗普胜出,他将是美国历史上最年长的当选总统,如果希拉里胜出,她将是继前总统里根之后最年长的当选总统

68岁还是70岁?

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竞选团队对希拉里的健康状况提出种种质疑,但希望希拉里能“赶快好起来”。然而对于希拉里的“昏厥”罕见的没有进行评论。

来源:Townhall.com

财经博客Zerohedge指出,特朗普最近的“闭嘴”策略看起来很成功。最新的彭博总统大选投票(Bloomberg Politics poll of Ohio)显示,唐纳德·特朗普支持率疾升至48%,已经领先了希拉里·克林顿5个百分点。而这一指标在自1964年以来的每次总统大选中都做出了正确的预测。

特朗普支持率升至48%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13日发布的最新民调数据显示,希拉里在全国范围内的支持率为48%,特朗普的支持率为44%,二人的差距进一步缩小。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于9月14日录制了一档谈话节目,提及自己的身体状况,据泄露出的录制信息,特朗普整体健康状况良好,但胆固醇高,身体质量指数(BMI)超过30。这一指标介于超重和肥胖之间。

此前,特朗普团队曾向媒体提供过一份缺乏具体细节、备受外界诟病的声明,宣称特朗普将是有史以来身体最健康的美国总统。

11月底,68岁的希拉里与70岁的特朗普中的一人将在大选胜出,领导美国走向下一个四年。

USA Today曾梳理了希拉里和特朗普的主要经济主张,如下图:

特朗普与希拉里的经济主张一览

财经博客Zerohedge称,简单来说,根据过去40年来美国大选结果来看,资金很大程度上将决定最终总统人选,其它一切(竞选宣言等)都将让步。

资金筹集情况一览

根据上月的统计数据,希拉里所筹集到的资金已经甩了特朗普几条街。根据德国商报绘制的数据,美国近40年来的所有大选赢家同样全部是预算赢家。

然而,近来的局势越来越不利于希拉里。丑闻一个接着一个被爆出,包括在“肺炎”问题上撒谎、任国务卿期间有意规避《情报自由法》的要求使用私人电邮服务器处理公务、“遗失”未提交给国会的邮件、克林顿基金会的权钱交易、班加西领事馆遇袭事件中的责任等等。任何其中一件丑闻很可能会将一个肉体凡胎的候选人扳倒。

民主党的策略制定者和筹款人正在担心希拉里的胜算。据彭博,选民表示,特朗普完全有可能获胜。希拉里现在最大的敌人就是她自己,人们觉得她不诚实。

而就在希拉里“健康门”当天,政治博客网站Gateway Pundit曝料:考虑到希拉里的身体堪忧,民主党可能举行紧急会议以另找人替换希拉里竞选总统

民主党正在寻找希拉里替补

知名金融网站MarketWatch警告称,市场最好做好拥抱更多波动性的准备。几乎所有人都知道,华尔街不喜欢特朗普。从很大程度来讲,希拉里是个已知数,而特朗普不是。如果美国政府被交到一个大嘴巴、擅长煽风点火的且毫无政治经验的房地产商人手中时,国内外投资者将很难保持冷静。

特朗普若当选将如何影响美元、黄金和中国市场?

牛津经济研究院(Oxford Economics)周二发布研究报告称,

如果希拉里·克林顿将当选美国总统,美国国会将分裂,共和党在众院占多数,民主党在参院占多数。在这种情况下,美国现行政策很大程度上将被延续,美国经济将以每年约2%的速度增长,到2021年将达到18.5万亿美元。

而如果特朗普当选,美国经济增长速度到2019年将降至接近零,2021年GDP将达到17.5万亿美元,将比其他情形下少增长1万亿美元。

华尔街日报则表示,美国大选民调差距不断缩小,美国之外的世界将开始面对特朗普其实有可能当选总统这一并非不可能的事实。

如果特朗普果真当选,世界其他地区市场将会作何反应?下面四个动向最重要,值得投资者留意。

第一,避险资产会得到提振,如黄金、瑞士法郎、比特币等。根本没办法找到任何显示特朗普能作出具有连贯性决策的迹象。他上台后能指望的最好结果也就是宣布一系列引人注目的政策计划,但都不会有大用处。最坏的情况是,他可能掀起全球贸易战争,导致的后果或使上世纪30年代的大萧条看起来也不值一提。

第二,美元会下跌。过去一年里美元走势强劲,原因是经济复苏速度快于其他多数国家使得美国成了第一个启动加息的主要经济体。特朗普或许自认为将振兴美国经济,但这不会在外汇市场中反映出来,至少不会立刻反映出来。美国会被视为放弃在全球事务中的角色,因而美元将应声下跌。

第三,欧元将会升值。眼下欧元区经济没有一处优点,在这个当口如果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只会令事情变得更糟。不过,假若投资者想要从美元中抽身而退,那么放眼望去,只有一种货币足以担当真正的替代品,那就是欧元。虽然欧元区自身经济也是问题多多,但欧元届时仍将开始升值,欧元区举步维艰的制造商们的日子会雪上加霜。

最后,中国经济或会受到重创

特朗普已表态要采取听起来像是“贸易战”的做法。中国对美出口总额为4320亿美元,在经济中占相当大的比重。如果中国无法为所有这些出口的商品找到新的市场,结果将是工厂关闭,工人失业,这对中国的经济来将产生严重后果。更糟的是,影响会迅速波及其余新兴市场,而由于这些市场是全球增长的主要推动力,这会迅速累及全球其它地区。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易典 PF021]

责任编辑:易典 PF021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