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受妈妈喜爱品牌评选来袭 贝贝网打造妈妈口碑榜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年9月26日,由贝贝网发起的《2016最受中国妈妈喜爱品牌》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该榜单旨在为妈妈们提供更多的品牌产品参考,2015年首次发布,成为千万妈妈的采购指南。此次评选共设11个奖项,其中将从童鞋、 童装、 女装 、美妆 、居家、 童车床 、母婴用品、 奶粉、 纸尿裤 、玩具这10大品类中分别评选出“最受妈妈信赖品牌” ,每个品类奖项从16个候选品牌中选出。与往届不同的是,此次评选,不仅增设非母婴类奖项评选,还将投票选出“最受中国妈妈欢迎的母婴网红“,大萌芊、臭臭家、嘟小胖等网红妈妈均将

2015年9月26日,由贝贝网发起的《2016最受中国妈妈喜爱品牌》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该榜单旨在为妈妈们提供更多的品牌产品参考,2015年首次发布,成为千万妈妈的采购指南。此次评选共设11个奖项,其中将从童鞋、 童装、 女装 、美妆 、居家、 童床 、母婴用品、 奶粉、 纸尿裤 、玩具这10大品类中分别评选出“最受妈妈信赖品牌” ,每个品类奖项从16个候选品牌中选出。与往届不同的是,此次评选,不仅增设非母婴类奖项评选,还将投票选出“最受中国妈妈欢迎的母婴网红“,大萌芊、臭臭家、嘟小胖等网红妈妈均将参与此次评选。

从奖项的设置来看,母婴行业已不仅再是围绕母婴用品的线上零售,而是出现了以“妈妈经济”为主题的“大母婴”综合业态,包含美妆、服饰、家居等领域。除此之外,消费体验的升级和妈妈购物、情感、知识需求的变化,母婴发展重心开始趋向重视品质、口碑,重视用户体验。母婴电商界也将受到“网红”效应的影响,妈妈红人利用自媒体、直播、社区等传播渠道,将口碑商品与育儿知识分享给更多妈妈用户、进而将内容变现,同样也受到了电商平台的重视。

此外,此次评选本着“真实的、多维度的才是权威”的原则,榜单依据贝贝网妈妈用户真实投票、加上贝贝平台上5000万妈妈的用户行为两项数据,即“用户投票+大数据” 按照1:1的权重,更为客观的计算产生榜单结果,这也意味着榜单将更好的为妈妈用户提供购物参考性与借鉴下。

本次评选结果,将于10月11日2016贝贝网·中国母婴峰会上予以揭晓,并举行盛大颁奖典礼。据悉,作为中国最大的专业母婴APP,此次峰会将是贝贝网作为主办方第二次操刀年度母婴行业峰会。届时,近1500位商业领袖、专家学者将共襄母婴盛举,围绕“妈妈经济”为主题,剖析中国母婴现状。千位行业大卡他们亦或熟悉母婴行业打法,亦或深谙品牌营销逻辑,势将为新时代格局下的母婴行业梳理脉络、共谋蓝图。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