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iMarkets

高层智囊谈如何决策:那些新政将影响你的钱包


来源:凤凰财经

2016年,“十三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楼市暴涨、房地产调控、人民币贬值、L型走势、产能过剩、民间投资下滑,中国经济既有问题,更是机遇。

2016年财经峰会邀请嘉宾

2016年,“十三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楼市暴涨、房地产调控、人民币贬值、L型走势、产能过剩、民间投资下滑,中国经济既有问题,更是机遇。

要想把握机遇,必须明了经济大势、高层决策;

决策影响着资本向何处去。

高层如何判断当前经济形势?

想了解一个人的思路,最好的方法就是听听他周围朋友们是怎么想的。

想了解高层的决策思路,那就不能错过高层智囊的声音。

2016年,凤凰财经峰会将以“决策与市场”为永久主题,以“思想解放市场”为旨归,致力于打造最具影响力的全球化投资与决策圈层交流平台,推动投资者与决策层增进理解与互信,从国际国内两个市场角度把脉中国经济,服务资本市场。本届峰会由东风A9首席赞助,精益新高度,决策新格局。20日的“改革与增长”圆桌论坛将有这些高层智囊与会:

李扬,中国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社科院学部委员、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长。李扬连续两次参加习总书记召开的经济形势专家座谈会;在即将举行的第5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他也深入参与讨论并提出金融监管机构改革方案。此前他还透露,金融改革正在高度保密的状态下设计,“资本市场方面可能有大动作”,金融监管改革方案中“一行一委”及“一行两会”可能性最大。“改革与增长”圆桌论坛上,他会透漏什么?

刘世锦,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习总书记召开的第一次经济形势专家座谈会只邀请了5位经济学家,刘世锦就是其中一位;他还多次为中央政治局讲课,在权威人士前多次预警中国经济会呈L型走势。他在论坛上还会有怎样的预警或期待?

贾康,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前所长、中国财政学会副会长;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院长,被称为财政部首席智囊。贾康多次参加国家经济政策制定的研究工作,并进入中南海为国家领导人讲课。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要求加快房地产税立法并适时推进改革,而贾康此前就一直呼吁征收房地产税并参与相关决策研究。

此外还有,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黄益平;国家税务总局原副局长许善达;美国国际战略研究中心(CSIS)费和中国研究项目副主任、中国商业与政治经济项目主任甘思德,群贤毕至,百家争鸣。

金融改革将如何影响你的投资和理财?

未来经济大势呈L还是U型?

房地产税什么时候出台?将如何影响房价?

货币政策会宽松还是趋紧?

个税怎么改革?会不会重点调节12W收入群体?

您的钱包会不会因此受影响?

高层的智囊都来了,您还不来?

报名网址: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5357648937900

或扫码关注: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 PF017]

责任编辑: PF017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