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信而富借款人数破百万 刷新行业纪录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截至2016年10月末,信而富平台累计为超过100万借款人提供消费信贷借款服务,成功撮合借款交易超过880万笔。信而富超过百万的借款人规模,刷新了中国网贷行业纪录。

凤凰WEMONEY讯 截至2016年10月末,信而富平台累计为超过100万借款人提供消费信贷借款服务,成功撮合借款交易超过880万笔。信而富超过百万的借款人规模,刷新了中国网贷行业纪录。

“多渠道、多数据”+“预测筛选技术”解决行业痛点

信而富公司自2001年创立,曾为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国内主要商业银行提供信用卡信贷决策技术服务。2010年,信而富开始涉足网络借贷信息中介业务,专注于“小额分散”的消费信贷领域。

国内非银行类消费信贷领域存在两大痛点:第一,国内征信数据覆盖不充分,数据共享性差,逾期风险高;第二,对企业来说,获客成本居高不下,导致借款成本也同步升高。

信而富通过与众多互联网公司合作,利用预测筛选技术(PST),通过大数据风控的手段分析用户的社交、行为等非信贷类数据来预测用户信用质量,从而筛选出有潜在信贷需求的合格借款人,解决了征信数据不充分的痛点。

此外,信而富通过“多渠道、多数据”战略,与互联网平台采取互惠、价值交换的合作方式,也使得获取借款人的成本低于行业平均水平,对借款人来说,也降低了借款成本。

培育借款人信用记录

除此之外,信而富采用了“培育借款人信用记录”模式。

简单来说,借款人在获得首次借款后,通过及时还款复借获得信用记录,不断提升信用额度;信而富通过对借款人还款复借数据的跟踪,对相应的风控数据模型进行升级,可以提高风险质量,降低逾期风险,提高盈利能力,实现借款人与信而富的共同成长。

截至2016年10月末,通过信而富平台成功撮合的借款笔数已突破880万笔,平台累计为超过100万借款人提供消费信贷借款服务。信而富超过百万的借款人规模,刷新了中国网贷行业纪录。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