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资讯

凤凰网CEO刘爽:希望凤凰财经研究院的成立能交流出火花


来源:凤凰财经

2016年11月19-20日,由凤凰网与凤凰卫视联合举办的“2016凤凰财经峰会”在京举行。今年起,凤凰财经峰会将以“决策与市场”为永久主题,以&ldq

凤凰卫视COO、凤凰网CEO刘爽

2016年11月19-20日,由凤凰网与凤凰卫视联合举办的“2016凤凰财经峰会”在京举行。今年起,凤凰财经峰会将以“决策与市场”为永久主题,以“思想解放市场”为旨归,致力于打造最具影响力的全球化投资与决策圈层交流平台。

在11月19日晚上举行的投资家酒会暨凤凰财经研究院成立仪式上,凤凰网CEO、凤凰卫视首席运营官、一点资讯董事长刘爽表示,2016年发生了这么多的悬念,这么多的突发事件,世界将往何处去,中国将往何处去,市场将往何处去,我们的产业将往何处去,我们的投资理财将往何处去,所以我们希望凤凰财经研究院的成立仪式,希望大家真正交流火花,真正对大事做出洞察。

以下为演讲实录:

刘爽: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感谢大家在初冬的北京没有雾霾的日子到国贸来参加2016年凤凰财经峰会,今天这个日子很幸运;还有一个幸运就是今天预报说明天北京将会有暴雪,所以大家要出行的话要开始规划了。

今天我们在这个厅叫群贤厅,我觉得跟我们今天晚上来的嘉宾完全匹配,有我们的大家杨凯生行长,还有远道而来的甘思德先生,都是国际问题的大家,还有传奇的华裔科学家张首晟先生,刚才胡玲说是她的男神,不仅是你的男神也是我的男神。还有很多的朋友就不一一介绍了。

这是一个群星璀璨的聚会也是老朋友相聚的这么一个聚会,凤凰打造这么一个财经峰会已经五年了,我们创立这么一个平台是打造跨政商学三界的平台,希望大家能够在这个平台上进行充分的交流,能够对我们国家的改革开放发展能够建言献策,能够对我们凤凰网上亿的网民的投资理财有所助力,这是我们的初衷。

在过去的时间里,凤凰网、凤凰卫视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凤凰卫视确立了在电视领域、在纪录片、在名人访谈中确立了不可撼动的影响,凤凰网是第一个全球的传统强势媒体分拆新媒体,在美国上市公司,我们也是在全球的传统媒体网站里面,凤凰网站是第一的,这个成绩我们非常自豪。

今天召开这个峰会,有非常特殊的意义,因为今天大家知道,充满了惊喜,充满了意想不到的事情,当然也有没有悬念的事情。今年中国刚刚召开了第十八届六中全会,六中全会确立了以习近平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确定了新的全面从严治党的规划,这是一个里程碑。在俄罗斯也毫无悬念,普京他统一俄罗斯党,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确定了他在俄国政坛的历史地位。当然也有很多惊讶,比如英国出人意外地脱离了欧盟,比如说美国特朗普超出了主流媒体和美国民调的预期,我想明天美国的大家甘思德先生对此会有很深刻的分析,他赢得了美国的选战。

所以在这个时刻我想大家都在思考,因为这么多的悬念,这么多的突发事件,世界将往何处去,中国将往何处去,市场将往何处去,我们的产业将往何处去,我们的投资理财将往何处去,所以我们希望我们这个投资酒会暨凤凰财经研究院的成立仪式,希望大家真正交流火花,真正对大事做出洞察。我在这里特别想感谢东风A9的品牌赞助,没有你的支持,也没有这个晚宴。也特别感谢远道而来尤其是美国来的朋友们,希望大家在这个美好的夜晚畅所欲言,充分的交流,我们也希望凤凰财经峰会这个品牌和凤凰研究院跟大家一起继续成长,继续保持它卓然不群的风气。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谭红朝 PF009]

责任编辑:谭红朝 PF009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