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资讯

肖叶琼:凤凰财经研究院为决策层和投资者提供交流平台


来源:凤凰财经

2016年11月19-20日,由凤凰网与凤凰卫视联合举办的“2016凤凰财经峰会”在京举行。今年起,凤凰财经峰会将以“决策与市场”为永久主题,以&ldq

凤凰财经事业部总经理肖叶琼

2016年11月19-20日,由凤凰网与凤凰卫视联合举办的“2016凤凰财经峰会”在京举行。今年起,凤凰财经峰会将以“决策与市场”为永久主题,以“思想解放市场”为旨归,致力于打造最具影响力的全球化投资与决策圈层交流平台。

在11月19日晚上举行的投资家酒会暨凤凰财经研究院成立仪式上,凤凰财经事业部总经理肖叶琼简述了凤凰财经研究院的发起缘由,并表示,凤凰财经研究院的目标是围绕宏观货币政策以及资本市场去做一些主题,会发起一些座谈会、沙龙、财富管理论坛,给决策圈层和金融投资者提供更多交流平台。

以下为发言实录:

肖叶琼:感谢,首先非常感谢咱们凤凰的朋友们,欢迎大家参加凤凰财经峰会,有照顾不周的地方请大家多担待。

大概二十几年前,我们家门前有一个人民日报,经常会讲一些海外的留学生归来的故事。我记得宁高宁是中国的粮食管家,后来他说笑做中国的J.P.摩根,我看到这个商业故事觉得很受启发,就开始学习这个东西。十几年前,阴差阳错学了数学方面的专业;十年前我开始做财经资讯,一直跟财经、跟股票、跟资本市场打交道,当然我是提供服务的一个角色;五年前以前正式加入凤凰,凤凰给我提供这样一个平台,也感谢我们亚总,感谢我们爽总的支持。

三年前,我和我们研究院的院长刘杉有幸认识,开始做一些专栏的产品,我们就开始有了这样的一些想法,就是能不能做一个研究院,聚拢这样一个圈层,给大家提供更多的服务。大概一年多以前我们开始着手去实现这样一个想法。

今年陆家嘴金融论坛上,我和我们卫视主持人曾瀞漪女士,还有上海站的负责人张彤先生相聚。我们一块沟通了这样一个想法,大家达成一致。几个月以前我们开始筹备。

十分感谢周道炯主席出任我们的顾问,也感谢杨凯生行长出任我们的顾问,还有很多其他人,张首晟先生也专门出任我们的学术顾问,我们也会邀请更多圈层里面有影响力的大佬一块加入到我们的研究院,整个过程就是这样。

我们的目标其实就是围绕宏观货币政策以及资本市场去做一些主题,会发起一些座谈会、沙龙、财富管理论坛,给决策圈层和金融投资者提供更多交流平台。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对凤凰财经的支持,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谭红朝 PF009]

责任编辑:谭红朝 PF009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