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携银网开始第一期兑付 但无法足额支付预期目标


来源:网贷之家

12月8日,浙江携银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携银网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关于携银网12月8日第一批还款公告说明》,称由于讨债效果不理想,将没办法足额支付第一期16%的预定兑付目标,支付时间将适当顺延(见下

12月8日,浙江携银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携银网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关于携银网12月8日第一批还款公告说明》,称由于讨债效果不理想,将没办法足额支付第一期16%的预定兑付目标,支付时间将适当顺延(见下图)。

官网公告原文

另外,公告还公布了第一期兑付支付办法,将按照每笔到款的金额等比例支付给携银网所有投资用户,暂定第一笔打款时间从12月8号开始。公告并称,将于2017年3月8号之前补足完成一期16%的总体兑付额。

按照携银网官网9月初发布的《浙江携银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关于客户投资款分期清偿的公告(一)》,2017年3月8号为其原定第二期支付的时间。彼时的公告称,从9月8日起浙江携银网在线网络科技公司将停止发放新标,退出该项业务,并分期清偿投资人所投款项(见下图)。

官网公告

值得留意的是,同样是在9月,携银网官网还发布了一份公司搬迁的公告,称现因重新规划业务管理暂停公司相关业务,为方便客户办理相关业务,现将公司搬迁至这新办公地点(见下图)。

官网公告搬迁

当时,携银网关联线下平台金讯众信亦在其官网发布公告,称受国家行业政策调整的影响,金讯众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决定对现有业务结构进行调整,暂停一切融资业务,并分期支付所有客户的投资款项(见下图)。

金讯众信官网公告

而根据此前的媒体报道,今年3月,金讯众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浙江绍兴门店曾因涉嫌非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绍兴警方立案侦查。

网贷之家整理的资料显示,携银网隶属于浙江携银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后者成立于2014年7月,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实缴资本:3000万元),企业法人为姚承志,股权结构为金讯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持有。

按照携银网官网介绍,金讯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共有三家公司,除了上文提及的浙江携银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金讯众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外,另一家公司名为浙江金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金讯控股旗下公司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