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特币延续2016年涨势:2017开年走红 逼近历史高位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北京时间1月2日凌晨,国内比特币价格最高飙涨至7218元,以在岸人民币兑美元上周五官方收盘价6.9495计算,已达到1039美元。当前位于7154元,换算成美元为1029美元,逼近历史新高。

国内比特币价格飙涨

北京时间1月2日凌晨,国内比特币价格最高飙涨至7218元,以在岸人民币兑美元上周五官方收盘价6.9495计算,已达到1039美元。当前位于7154元,换算成美元为1029美元,逼近历史新高。

比特币一路走高

比特币暴涨趋势贯穿2016年始终

相比比特币,道指接近2万点算什么?比特币2016年的走势才真正叫剑气长虹。2016年比特币价格暴涨122%,目前还在一路向1000美元兑1比特币的重大关口猛冲。

比特币(BitCoin)是一种全球通用的虚拟货币。比特币不依靠特定货币机构发行,它通过特定算法的大量计算产生,比特币经济使用整个P2P网络中众多节点构成的分布式数据库来确认并记录所有的交易行为。虽然这种虚拟货币存在种种争议,但2016年的市场已经反复为比特币注入了强大上升动力。

在2016年,比特币价格飙升了122%,成为今年最受瞩目的投资产品。而起价格的飙涨背后,中国和印度买家则成了主要推动者。

分析称,中国投资者购买了比特币,是因为人民币在2016年大幅度贬值,投资者不得不购买比特币避险;而印度今年在货币上的大幅改革,也逼迫印度买家寻求比特币这种虚拟货币来应对。

Convergex首席市场策略师Nick Colas说,“比特币已经成为全球许多投资者保值的重要工具,过去,比特币可能还是一群电脑极客的玩具,如今许多真正的投资者也已经加入进来。”

目前包括戴尔和paypal都已经接受比特币支付。

美国时间周四,比特币走势小幅盘整,截至发稿时,比特币兑美元为960.92.但美国分析师认为,比特币冲上1000美元高点的日子甚至可能比道指冲上2万点更早到来。而且光看全年的走势,比特币的表现已经足够靓丽。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易典 PF021]

责任编辑:易典 PF021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