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股的劲头都送给人民币了?节前最有可能是这种走势


来源:凤凰财经

今年小寒逢腊八,别忘喝腊八粥。过年回家也正式开始进入倒计时。你还有几天回家呢?聊聊近期关注两件事的,一是神秘的机器人围棋手Master。古力执黑2.5目负于Master 新版阿法狗60胜收官!太可怕了

今年小寒逢腊八,别忘喝腊八粥。过年回家也正式开始进入倒计时。你还有几天回家呢?

聊聊近期关注两件事的,一是神秘的机器人围棋手Master。古力执黑2.5目负于Master 新版阿法狗60胜收官!太可怕了,人工智能已经发展到这个地步。

大家都知道很多工作以后将被机器人取代。如果有一天出现机器人炒股,让阿尔法狗去做交易,该有多恐怖?机器人最大的优势是赢在纪律上,所谓机械交易,赢在机器人没有情绪波动,没有兴奋和悲伤。若真有这一天,小散就危险了。

阿尔法围棋的胜利告诉我们,散户要想赚钱必须将自己的修为提至和庄家同等级别,即不要被自己的情绪所左右,不要被自己的贪婪和恐惧所控制,简单一点你要先搞定自己再去搞定庄家。

另一件就是,笼罩在阴霾中的A股逐渐露出曙光。房价维稳;监管层重拳稳汇率预期,境外买房资金将能流入股市;加之人民币汇率大幅升值,打爆空头,逆转了贬值预期。资金将会逐渐回流,A股也迎来了新的机会,强势股布局,开开心心过好年,节后回来收金子。

回来盘面上。节后两个交易日的红包行情让众多投资者总算在熊冠全球的A股中得到一丝安慰,在经历了连续普涨后,今日迎来大涨后的窄幅调整。早盘两市小幅低开,主板延续之前行情。午后股指冲高回落,创业板加速下跌,两桶油捣乱引发魔咒。

复盘大师(微信号:fupan588)认为,1月3日、4日A股市场两连阳,昨日虽然突破60日均线,但短期面临30日线的压制,现在震荡整固之后重新再选方向的可能性较大。

板块方面,采掘、国防军工、交通运输等涨幅最大;食品饮料、传媒、建筑装饰等跌幅最大。

机构分析,明天是周五,预计也不会有明显的增量资金入场,所以明天还是以震荡调整(不排除较大幅度的调整)为主,一般来讲,明天或下周前两天大盘会有一个回踩20日均线调整乖离率的动作。

如果发生较大幅度的调整,也不用担心,只要不破箱体底部都没有问题。如果下跌后再度拉升,在这个相对低位形成一个W型,将更加有利于后期的走势。

消息面,2016年12月财新制造业PMI升至近四年新高,主要分项产出和新订单指数均创下多年高点,而价格指数持于高位则意味着通胀压力逐渐显现。

人民币绝地大反击,根本停不下来!离岸人民币涨破6.80关口,最高至6.7965,此前已经连续升破6.86、6.85、6.84、6.83、6.82、6.81关口。

在喊了这么久“人无贬基”之后,央妈这次终于把空头狠狠吊打一次!据业内人士称,因为人民币突然大幅上涨,击穿了不少海外投资机构的人民币空单止损位,所以出现了空杀空的踩踏事件。

有市场揣测央行是否在离岸市场进行干预。不过德国商业银行首席中国经济师周浩认为,从盘面上来看,似乎并未看到明显的干预痕迹。在很大程度上来说,暴涨体现了“成本”与“预期”之间的微妙关系。

CNH的突然走强,体现了市场的一种选择,而这样的突然走强也导致了市场的交易盘纷纷逆转,背后则是一个更有意思的原因——市场上人民币的空头较多,一旦市场逆转,空头回补反而造成了多头踩踏。

路透援引市场交易员指出,此次CNH大涨是由于多因素累积,包括一直以来的人民币流动性较为紧张,且岁末年初中国监管层多个政策出台对空头产生一定的打击,预期管理力度加大收到了初步效果。

中信证券这样解读对A股看法,1月或是上半年股市重要反弹窗口,看短做短。按照看短做短的逻辑,建议重点关注存在催化的三个主题领域:1.混改持续发酵;2.存在供给侧改革政策催化的周期行业;3.前期超跌的优质次新股。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张雅欣 PF040]

责任编辑:张雅欣 PF0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