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投资者押注石油上涨 美国原油价格应声上涨


来源:FX168财经网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数据显示,自OPEC去年达成石油限产以来,对冲基金正在全市场范围内押注石油价格上涨。受此影响,周二(2月21日)亚市早盘,美国原油期货合约连续第二日上涨。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数据显示,自OPEC去年达成石油限产以来,对冲基金正在全市场范围内押注石油价格上涨。受此影响,周二(2月21日)亚市早盘,美国原油期货合约连续第二日上涨。

美国WTI合约最新上涨23美分至53.63美元/桶。周一,该合约上涨29美分,或0.5%。周一交易时段受美国假日影响, 交易时间缩短。

周一,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上涨0.7%至56.18美元/桶。

自去年OPEC决定进行限产以来,投资者持有的原油期货、期权合约数现已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周一,美国洲际交易所(InterContinental Exchange)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投资者押注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的合约已经达到历史最高水平。这说明市场看好原油未来走势。

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月14日当周,美国原油期货、原油期权的净看涨头寸创下纪录。

ClipperData分析师Matt Smith在隔夜报告中指出:“随着对冲基金多头仓位继续推至从未有过的新高,风格转换风险,以及价格暴跌风险也正在酝酿当中。”

他继续补充道:“现在影响油价的下跌的因素有:原油库存、汽油库存量升至历史高位,以及石油年度需求量的降低。”

国际能源署(EIA)上周表示,伴随精炼商产出减少,石油需求疲软,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汽油库存创下历史新高。

现在,石油市场正在等待EIA即将在周四公布的官方数据。因为周一是美国假日,数据公布日期晚了一天。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