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胜培训:美指下行跌破100大关 黄金大涨又见冲天牛气


来源:FX168财经网

昨日美元指数继续下滑,日内跌破百点关口,最低下探至99.66,基本已经将去年美国大选后的涨幅尽数回吐。股市方面,欧美股市昨日都出现下跌。标普500指数和道琼工业指数跌幅均超过1%,为11月特朗普胜选之前迄今表现最差的一天。欧系货币强势上行,黄金一举突破1235的强阻力位。法国大选辩论民调显示,马克龙优势大于脱欧派勒庞,提振欧元信心。今日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截至3月17日当周API库存显示,原油库存增加452.9万桶,增幅远大于预期的增加260.2万桶,前值为减少-53.1万桶。受此影响原油

昨日美元指数继续下滑,日内跌破百点关口,最低下探至99.66,基本已经将去年美国大选后的涨幅尽数回吐。股市方面,欧美股市昨日都出现下跌。标普500指数和道琼工业指数跌幅均超过1%,为11月特朗普胜选之前迄今表现最差的一天。欧系货币强势上行,黄金一举突破1235的强阻力位。法国大选辩论民调显示,马克龙优势大于脱欧派勒庞,提振欧元信心。今日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截至3月17日当周API库存显示,原油库存增加452.9万桶,增幅远大于预期的增加260.2万桶,前值为减少-53.1万桶。受此影响原油也继续下跌趋势。

1.22:00美国2月成屋销售

2.22:30 美国至3月1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空单建议:触及48.7美元附近布局空单,目标看48.00美元一线。

空单建议:逢高做空,1249.5美金附近进场,止盈1240一线。

空单建议:逢高做空,1.08180美金附近进场,止盈1.0800一线。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入市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