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甩脸郑爽 郑佩佩取关许晴…这是最强综艺撕X大戏


来源:凤凰八卦

说起《花儿与少年》,映入小妹脑海的是那给力的文案,每一次看节目,都会被鸡汤般的文案所吸引~

这几天,第三季的“花少团”也放出了新预告,这档即将开播的节目,延续了前两季的文案风格,而且还更胜出一筹,结合着自然美景,仿佛是看到了那种精致的纪录片。

每一帧截图都是一个桌面:

是不是看完后都觉得不出去走一走,都愧对自己了~

但是正是这短短5分多钟的预告片,却让大家嗅出了一股紧张的气息,似乎有一场撕X大战整装待发。

这张大战的气息就源于两句话,声音的源头疑似是江疏影和宋祖儿:

宋祖儿:就因为你大我们就要忍着吗

江疏影:我没有让你忍

两句话就引发了网友的争相关注,各种开始揣度花少团的帖子开始冒头。

有人说江疏影一看就很难搞,劲儿劲儿的:

有人说宋祖儿很会来事:

有人说就喜欢这种有性格的,如果都是娜扎那种好人脸,节目就不好看了:

有人为她俩即将开始的撕逼鼓掌,称就是为了看撕逼看的“花少”:

这话说得似乎一点儿错都没有,前两季的《花儿与少年》基本上都被剪辑出了一场年度大戏,矛盾撕逼应有尽有,一幕接一幕,一场比一场高潮迭起,一次比一次时间长久,甚至跨越了两季节目。

年度大戏要上演了

第一幕:人在囧途

这个节目的设定基本上就是《人在囧途》一般,几个不相熟的艺人聚在一起,没钱没经验就要开始一场国外之旅。

所以,基本上在这种设定之下,磕磕碰碰也会变多。

要小汽车?没有!

还记得第一季中,经过了长时间的飞行,花少团刚一到罗马,就因为行李车的问题发生了分歧。

到了罗马之后,发现没有租车来接送大家去酒店,在异国他乡的众人已然有点懵。张翰买了巴士票后,许晴立马就说了“啊,是巴士啊”。

接下来是一连串的疑问:

为什么不租车?

租车应该也有巴士那么大的?

楼上有租车的,你(张翰)没去问吗?

张翰一一解释后,就先去看巴士停靠站了,剩下许晴一个人嘟嘴不开心,并表示张翰很武断。

小矛盾无法及时缓解,就会变成更大的矛盾。

去搭车时,张翰刘涛郑佩佩打头阵,但却走得太快了,许晴和华晨宇一度跟不上,抱怨也随之而来。

要暖气房?没有!

旅行中除了出行的交通工具之外,住宿也是一大问题。在第二季的“花少”中,因为住宿问题,一行人也没少发生矛盾。

当时,郑爽作为导游第一个抵达伦敦的,也是她一个人订下了大家一起住的小别墅,环境装修什么的看起来都很不错。

但是郑爽在和房东沟通后就发现了一个大问题,暖气不暖,屋子里像冰窖一样……

从那个时候起,郑爽就在烦恼要如何和大家解释。

后来陈意涵感受到屋子的冷气后,提议让郑爽联系房东,郑爽回答说“她(房东)全都打开了,只能这样了”。

随后,郑爽还说想回家,想离开这间屋子。

杨洋当时都被郑爽吓到了。

好在最后大家都阻止了郑爽换房的冲动。这才没有一行人半夜十二点行走在寒冷的伦敦街头的场面出现。

后来,在床位如何分配的时候,郑爽坚持睡沙发的举动又让姐姐们担心了,屋子又陷入了吵闹。

姐姐们轮番来安慰这个小导游,还说要陪她一起睡沙发。

不过郑爽似乎还是陷入自己的小情绪中,没有领太多的情。

幸好暖气的问题在第二天由英文杠杠的毛阿敏打电话给房东后,顺利解决了。

要舒适旅途?没有!

其实郑爽的小情绪被激发,有一部分是因为宁静。毕竟宁静,是一个非常讲究旅行质量的人。

还记得刚抵达伦敦,宁静见到郑爽开口说的第一件事就是导游行程计划,直言:“我当时说你没有上过学……”

一到伦敦别墅宁静又开始吐槽没暖气没热水,成为了惹哭郑爽的元凶之一。后来一路上吐槽起得早,自己太累~

花少团第二日去伦敦塌桥,宁静因身体不适不愿意去,郑爽说因为之后的行程没有这站了,推荐大家去一下。于是大姐毛阿敏带着二姐许晴带头相应,而宁静却形容郑爽是“和稀泥“,直言这样劝大家让很苦恼。

瞬间脸色难看,大闹情绪,称:“明日你们去,我不玩也不参加”。

火药味超浓,一旁的杨洋、陈意涵都不敢抬头,大姐毛阿敏也无法去劝。

宁静又埋怨郑爽说话带情绪,赌气的说:“算我态度最差,算我最差劲好吗!都是人谁没有情绪啊,哪天你还哭呢?”

当节目组问宁静用一个词概括这两天旅行,宁静说的是:“走来走去的呗”。

对于导游的工作,宁静几乎没有满意过,经常性的贬损,闹闹闹。

在此之后,宁静的“预知性肺炎”更成为了她拒绝和大家一起冒险吃苦的理由,第四集花少7人剑桥划船,宁静拒绝,原因是怕会掉进水,会得肺炎的。小妹想说,大家跳进水恐怕都会有得肺炎的风险吧~

结果,在大家练习划船狼狈不堪时,充足休息后的三姐穿的像时尚女王一样来围观大家了,在反反复复问大家会不会落水后,自己终于愿意加入进来了。

注意此时大特写,宁姐就是穿的高跟鞋上去划,一只鞋还掉水里了,还好掉水里的不是她,要不就会得肺炎,要不然又要对导游发脾气了,要不就得罢录了┑( ̄Д  ̄)┍

第二幕:小时代

有人说过,旅行是检验两个人适不适合结婚的最好办法。因为一起旅游,朝夕相处,个性就会完全显露出来。

面和心不合?郑佩佩取关许晴

爽朗的郑佩佩和小公举许晴,似乎从性格上来说就不是一个路子的,自然也很难玩到一块去。别看在节目中两人没什么太多冲突,但是私底下似乎别有一番风景。

心直口快的佩佩姐,曾经公开给队友打分,只给了许晴60分:“许晴,六十分吧,因为她太性情中人,该走的时候不走,不该走的时候。”

还记得有次郑佩佩问许晴能不能团结的时候,许晴就说看着办……

后来两人微博还互相取消了关注。

冷漠or温暖?杨洋走丢的众生相

而在第二季“花少”中,杨洋走丢的那几个小时里,更是能看出每位“花少团”成员的真正个性。

先是许晴一进门就开始和井柏然毛阿敏抱怨,称宁静和杨洋没等她。

后来,意识到杨洋没回家后,众人的反应可谓是十分不同!

许晴一扫怒气,说道——杨洋肯定会找我的,我们去接杨洋吧。

郑爽——他丢不了的,都那么大的人了。

毛阿敏1——不是说丢,是心里过意不去。

毛阿敏2——杨洋今天不回来,我们都不能睡觉。

宁静——我太懵了,显得我还很不负责任一样的。

井柏然询问训练地址——你有地址吗?今天是他直接带你去的是吗?

陈意涵则是询问一同训练的华人舵手。

后来,郑爽和宁静笃定杨洋会认路、有地址,又是男孩,丢不了的,不会在那儿傻等的。

在郑爽下楼取外卖时,一开始就说要去接杨洋:

然后走着走着,又质疑起来,开始问要不要去接杨洋:

后来又说自己本来只是想取外卖,再度询问要不要接杨洋:

之后郑爽取完外卖,遇到井柏然,小井就和她分析说杨洋估计没带地址。

最后分析完之后,两个人也没有立马说去找杨洋。

后来是实在太晚了,井柏然和陈意涵决定出去寻找杨洋。

随后杨洋回到公寓之后,大声说“我回来啦”,似乎是想活跃一下气氛,但郑爽只回了一句“哦”。

后来杨洋回忆这段往事的时候,直言郑爽当时的反应让他很自责,觉得好像是自己做错了什么……

这一段记忆,想必也让整个第二季的“花少团”成员十分难忘。

心生芥蒂?许晴郑爽互怼成焦点

小妹最近重刷了“花少”第二季,重点关注了许晴和郑爽的部分,发现其实她俩的小火花碰撞很早就开始了,所以这才有了许晴后来说的“上一季的人都正常”的言论。

还记得许晴说完这话,原本靠在她身上的井柏然立马一抖索~

到底发生了什么,让许晴会有这个感觉?

小妹觉得主要导火索就是杨洋走丢事件,许晴还和郑爽说,希望她能成熟一点。

在杨洋回来后,郑爽试图向许晴道歉和解。

本来两人就没太多的交集了,但是后来一次帐篷事件,让许晴和郑爽的关系变得更焦灼。

当时是许多人都想住帐篷,许晴想问问郑爽到底如何分配住宿问题,结果郑爽的一句玩笑话“我哪都不爱住”,彻底惹怒了许晴。

许晴是个做事比较爽快利落的人,而郑爽则是会想太多,这样的两个人相聚在一起,无疑是火星撞地球一般。

郑爽觉得自己没沟通好↓

许晴则是觉得听不懂郑爽说的话↓

牛头不对马嘴,大概就是这样了吧……

第三幕:前任攻略

除了这些互怼撕X日常,“花少”中的三季成员连接在一起,就是一部《前任攻略》,不管是无心插柳还是有意栽花,“张翰郑爽古力娜扎”,这三个名字注定会被捆绑在一起。

第一季中,张翰和郑爽还是恋人,张翰还曾在节目中跑去买礼物送给小仙女郑爽:

张翰还说希望能在罗马办婚礼,并且邀请凯丽作为证婚人。

酒后谈到郑爽,张翰哭着回忆起两人在一起的点点滴滴,还说已经认定了她。

在去《快乐大本营》宣传时,张翰的背后还有个大大的“爽”字。当时曾让很多人倍感甜蜜。

但是到了第二季的时候,这段感情已经宣告结束。在第一季见证了张翰郑爽感情的许晴,第二次旅行中也忍不住向郑爽打听起了张翰。

在伦敦地铁上,许晴说:“他说他这一生最爱的女人就是你,可你当时就是不理他,他发了疯似的找你,却找不到。”

许晴的声音带着惋惜,郑爽的回应更加虐心:“然而,最爱的人往往都没有在一起。”

如今,第三季中成员从张翰的前任变成张翰的现任古力娜扎,只能说节目组会玩。

郑爽本人也疑似回应了娜扎去参加节目的问题。她见到有人批评娜扎“不知廉耻”、“装可怜踩别人”,却罕见开腔“哇终于有人提问了”:

而娜扎和郑爽的第一次同框正是在《花少3》的发布会上:

意外同框,瞬间成为各家媒体标题:

可以预见的是,在节目开播后,娜扎和郑爽捆绑式的标题将会成为常态┑( ̄Д  ̄)┍

除了这段前程往事可以预见,按照芒果台的剪辑风格,花少的撕X大戏也是值得小小的期待一下的~

至于大家到底是一炮而红还是一黑到底,只能是自求多福了!小妹只是相信,一个巴掌是拍不响的……

标签:郑爽 or 花少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