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群星助阵搜狐视频出品人大会 包文婧:育儿知识重要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群星助阵搜狐视频出品人大会 包文婧:育儿知识重要

包文婧为最佳亲子自媒体出品人颁奖

包文婧为最佳亲子自媒体出品人颁奖

  中新网北京6月28日电(记者 张曦) 27日晚,第四届搜狐视频出品人大会颁奖礼在北京成功举办。大鹏、包文婧、许婧、热依扎、郭京飞、郎永淳、于明加等多位明星出席,并担任颁奖嘉宾为获奖者颁奖。

  搜狐视频出品人大会当晚揭晓了十二个搜狐自媒体重量级奖项,其中包括最佳搞笑自媒体出品人、最佳科技自媒体出品人、最佳美妆自媒体出品人、最佳汽车自媒体出品人、最佳旅游自媒体出品人、最佳游戏自媒体出品人、最佳亲子自媒体出品人、最佳千里眼自媒体出品人、最具人气千帆主播、最具价值千帆主播及创新奖,以此表彰近半年来在行业领域内有突出表现的出品人。

许婧为最佳旅游自媒体出品人颁奖

许婧为最佳旅游自媒体出品人颁奖

  最佳亲子自媒体出品人是当晚颁发的第一个奖项,最终,“郑玉巧美妈锦囊”斩获大奖,著名主持人、演员包文婧为其颁奖,并发表了自己的育儿感受,她表示,自从参加了某档亲子综艺后,自己的育儿知识愈加丰富,也越来越意识到育儿知识的重要性。

  最佳旅游自媒体出品人的颁奖嘉宾是“蕾拉小姐”许婧,谈及旅游自媒体,许婧感慨:“正是因为旅行和视频两项热爱的结合,越来越多的热爱旅行的人,用自己的方式,让自己与生俱来的向往找到了现实的出口”,最终,此项大奖桂冠由“Hi走啦”摘得。

大鹏为最佳汽车自媒体出品人颁奖

大鹏为最佳汽车自媒体出品人颁奖

  竞争激烈的最佳美妆自媒体出品人的大奖由热依扎揭晓,“红圈来了”夺得此奖项。

  导演、演员大鹏则为“Y车评” 颁发了最佳汽车自媒体出品人大奖。颁奖现场,大鹏还回顾了自己在搜狐大家庭成长的点点滴滴。最佳搞笑自媒体出品人由演员郭京飞揭晓,“畅所欲言秀”脱颖而出。“黑科技”夺得最佳科技自媒体出品人大奖。

郎永淳为最佳千里眼自媒体出品人颁奖

郎永淳为最佳千里眼自媒体出品人颁奖

  著名主持人郎永淳宣布最佳千里眼自媒体出品人为“三日如一”。演员于明加揭晓了最具人气千帆主播奖项,最终千帆直播主持人道道夺冠,颁奖典礼上,于明加感慨直播工作的艰辛不易,对直播主持人的敬业连连称赞,而千帆直播主持人杨一云则获得了最具价值千帆主播的奖项。

  颁奖礼现场,张朝阳先生揭晓了自媒体内容创新奖和自媒体模式创新奖,这两个奖项分别由“敢玩iDareX”和“途牛影视”斩获。(完)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