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来西亚版“支付宝”将上线 电子钱包迎新变局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7月24日,蚂蚁金服宣布与马来西亚联昌国际银行(CIMB)旗下的Touch\'n Go(TNG)公司签署协议,将组建一家合资公司,为当地用户提供电子钱包解决方案和其他相关金融服务。

凤凰WEMONEY讯 7月24日,蚂蚁金服宣布与马来西亚联昌国际银行(CIMB)旗下的Touch'n Go(TNG)公司签署协议,将组建一家合资公司,为当地用户提供电子钱包解决方案和其他相关金融服务。

蚂蚁金服CEO井贤栋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为了将数字普惠金融带给全球更多的用户,蚂蚁金服采取了与海外战略合作伙伴合作的方式,通过技术输出帮助他们打造创新解决方案。随着合资公司的推出,马来西亚个人和中小企业将从技术发展中受益。”

据了解,每天有数百万马来西亚人使用Touch'n Go卡在零售店、停车场和公共交通系统上进行电子支付。未来,新的电子钱包将帮助TNG的新老用户在手机上获取更多服务,包括电商服务。

公开资料显示,马来西亚是加入世界电子贸易平台(eWTP)的第一个国家。这项计划由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倡议提出,旨在帮助中小企业在全球范围内扩大贸易能力。从去年11月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来访,到今年3月eWTP在马来西亚落地,再到今年5月纳吉布到杭州“考察”普惠金融。马来西亚和阿里巴巴、蚂蚁金服的合作,创造了“大马速度”。(凤凰WEMONEY 张国栋/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