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总市值突破4000亿美元!阿里巴巴成亚洲首家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8月8日阿里巴巴在美收盘股价收涨3.59%,报158.84美元,创收盘纪录新高,市值达到4044亿美元,成为亚洲第一家市值超越4000亿美元的上市公司。截至目前,全球市值超过4000亿美元的上

凤凰财经讯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阿里巴巴在美收盘股价收涨3.59%,报158.84美元,创收盘纪录新高,市值达到4044亿美元,成为亚洲第一家市值超越4000亿美元的上市公司。

截至目前,全球市值超过4000亿美元的上市公司增至7家,分别是苹果、谷歌、微软、亚马逊、Facebook、伯克希尔·哈撒韦以及新晋成员阿里巴巴。继7月底盘中首破4000亿美元后,今天阿里巴巴收盘超越4000亿美元大关,进入全球高科技公司第一阵营。

阿里巴巴股价

过去两年阿里巴巴的“五新”战略正逐步落地,在新零售方面,阿里巴巴加快线下布局,推出了无人零售店、盒马鲜生等创新业务;在全球化方面,马云提出了“全球买、全球卖、全球付、全球运和全球游”的“小目标”。阿里巴巴的战略方向和推进正在得到来自消费市场和资本市场的双向价值肯定,2017年以来,阿里巴巴股价上涨超过70%。

美国财经媒体《巴伦周刊》刊登了一篇首发于全球最大投资研究社群SumZero的文章,其中预测两年后阿里的目标价将达到250-300美元,并会持续上涨,几年内阿里估值可超万亿美元,市值超过7000亿美元。对冲基金Third Point再次大手笔押注阿里。美国知名评级机构ZACKS调研了16家分析公司,16家公司无一例外将阿里巴巴股票纳入“Buy”和“Strong Buy”范围。

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段久惠 PF076]

责任编辑:段久惠 PF076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