嫡传弟子,非洲最善战的一支部队是不是有些解放军的风范


来源:鼎盛军事

  执行远航访问任务的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目前正在坦桑尼亚访问。当地时间8月18号,随舰的中国海军特战队员与坦桑尼亚海军陆战队员进行了军事技能交流。

  

  坦桑尼亚军队拥有大量中国制造的武器装备,而军队中的战略战术和各种条例、条令也备受解放军的影响,因此被人戏称为解放军的嫡传弟子,是非洲最善战的一支部队。

  

  坦桑尼亚海军陆战队组建于2006年,目前编制有三个连,主要担负反恐维和和特种作战的。

  

  坦桑尼亚海军陆战队先后有21名官兵在中国进行了特种作战培训,是不是有一些解放军的风范?

  

  这次交流中,中国海军特战分队将和坦桑尼亚海军陆战队进行了带有战术背景的实弹射击。

  

  在反恐战术演练过程中,中国海军特战分队向坦桑尼亚海军陆战队进行现场演示。

  

  交流过程中,中国海军特战队队员向坦桑尼亚海军陆战队士兵介绍特种射击的要领。

  

  中国海军特战队队员向坦桑尼亚海军陆战队士兵介绍枪械。

  

  坦桑尼亚海军陆战队士兵试射中国海军特战队的高精度狙击步枪。

  

  坦桑尼亚海军陆战队士兵用中国大口径狙击步枪射击。

  

  坦桑尼亚海军陆战队其他部队的许多官兵自发来到现场,观摩两国特战队员交流。

  

  坦桑尼亚海军司令员也来到交流现场亲身体验一下中国海军特战队的武器装备。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