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三周年,懒投资的工匠精神


来源:融微财经

2017年9月19日,知名金融科技平台懒投资,迎来了它的三周年。与其它公司不同的是,懒投资并没有大力开展宣传活动,仅在公司内部,进行了小范围的庆祝。此外,在用户层面,懒投资开展了加息等一系列活动,将福利反馈给自己的用户。之所以选择这种方式来庆祝,跟懒投资一直以来专注细节、专注产品、重视体验的基因分不开。

众所周知,金融科技公司的核心之一,是金融。金融资产的安全与否,风控的水平高低直接成为一家金融科技公司能否更好地生存与发展的核心。懒投资根据不同的产品类型及行业特性等特点制定了严苛的质量准则,对于企业的经营年限、资产规模、流动比率等数据有着高标准,最后经过甄选的企业基本均为经过多年市场考验的行业翘楚甚至上市公司。

对于大部分金融科技公司来说,金融资产的挑选可能并不是经营企业过程中面临的最大的难题。在做好金融资产的的前提下,如何更好的运营企业和产品,吸引用户,留住用户成为了更大的难题。如何在产品,运营思维,用户体验上更胜一筹,成为企业制胜的关键。

自成立以来,懒投资的联合创始团队,从未将视线从产品及用户体验等中脱离。历次重大的产品更新,以及节假日、周年庆等特殊的日子,懒投资的高管,甚至是创始人,都会直接参与到产品以及活动的流程设计上来。

懒投资员工小黑表示,“如果问我,那家公司氛围最像苹果,那么懒投资,就是中国的苹果。”这位从美国留学多年回国的海归,选择懒投资开始他在国内的职业生涯。作为设计团队的一员。他最直接的感受到懒投资的创新,以及工匠精神。每次产品的更新,每个活动页面的制定以及周边礼品的制作,无论从产品设计、材质的选择以及制作供应商的选择,懒投资都有着特别高的要求。就拿这次三周年庆来说,为了给小伙伴们,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周年庆,多个部门很早就开始参与筹备这次活动。从整个活动的vi设计,到全公司的各类布景,设计部门都重度参与进来。

“在用户层面,懒投资也力求在每年的周年庆上,给用户不同的惊喜。我们总是绞尽脑汁想更多更好的玩法,让用户每年都能看到懒投资的变化和用心。”产品运营团队如此表示。“三年过去了,我们推出了更多的玩法,跟用户有了足够的互动和沟通,希望接下来的更多年,我们能在让用户持续受益的同时,让他们觉得资产升值并不枯燥,它也可以是件好玩的事情。”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