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资讯

易德龙:新时代下的新型企业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企业频道消息(马骁):由国际在线、凤凰网、凤凰周刊联合主办的“走进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联合媒体行于9月25日在苏州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开启。媒体团对易德龙董事长钱新

国际在线企业频道消息(马骁):由国际在线、凤凰网、凤凰周刊联合主办的“走进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联合媒体行于9月25日在苏州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开启。媒体团对易德龙董事长钱新栋进行采访,了解新时代下新型企业的发展样态。

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坐落在钟灵毓秀的姑苏城下,自2001年成立至今已有十六个年头,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占地面积36,000 ㎡,致力于工控、 通讯、 医疗、 汽车电子、电源及充电器领域的优质客户,以领先的市场定位,精细的管理模式,一流的工程技术,灵活的供应链管理为客户提供设计优化, 工程技术开发,采购和物流管理,以及产品制造和测试等高品质服务。

严格把控,实现产品升级

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飞速发展壮大离不开集团对每个环节的严格把控,无论是客源的筛选,还是产品的品质,力争每一步的选择都是质与量的飞跃。“我们选择客户还是非常严格的,不是什么客户都做的,但只要做就一定要做好”易德龙董事长钱新栋提到。“我们的毛利率远远超过同行同时我们的税后净利润也远远超过同行,因为我们坚持的是高质量小批量多品种的这样一个策略,而且得到了很多客户的认可”正是这样的策略是易德龙不断发展中追求的章法。这种精神推动易德龙走向了企业发展的快车道。

凝神聚力,助推企业发展

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秉承着团队建设是集团壮大重要推手的发展理念,将员工旅行,员工福利作为促进团队发展,凝聚团队核心竞争力作为工作重心。不仅如此,易德龙更是将人才引进及培养作为集团发展的重要课程,持续四年的大学校招更是易德龙新鲜动力的源泉,不同层次、不同年龄、不同理念的碰撞,整合统一,凝神聚力让易德龙在发展上拥有坚实基础。

政策扶持,加速产业转型

入住苏相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易德龙正以崭新的面貌不断前行的同时离不开经开区政府的不断扶持和帮助。“上市以后区政府也出台了一些政策,上市企业给土地补充到一百亩,把它变成文件后,未来的发展就更加的稳定。很多事情,都需要企业从市场上获得,但是土地资源是政府控制的资源,这个不是你有钱就一定能买得到的。”易德龙董事长钱新栋在采访中提到。经开区政府通过未来土地意向书的签订为易德龙的上市加筹加码。同样对于入住经开区企业的员工,经开区政府在住房,入学等后勤方面打消后顾之忧。

坚持梦想,领跑行业前端

2017年6月22日在上海上交所正式挂牌上市,让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现了又一个大的跨步,“我们人员的素质和公司工作的环境都让客户深深改变了对中国公司和中国品牌的认知,我们也在连续八年参加全球顶尖的电子的展览,这样大大的提高了易德龙在全球电子产业链的品牌的形象和影响力。”易德龙通过优质的服务,良好品质刷新许多人对“中国制造”的传统印象。“我不想做丐帮帮主,本人还行,后面全都跟着一帮穷光蛋,这样不是我的诉求,至于未来除了不断的扩展客户,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我们还会在其他的领域比如传感器的原材料会做一些这方面的工作吧。”易德龙董事长钱新栋表示易德龙会始终秉承着苏商诚信理性的经营理念,紧跟时代脉搏,抓紧社会机遇将易德龙推向更广阔的平台。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易德龙:新时代下的新型企业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8/2ae66d49-455c-48d1-b253-c90f42e809e7.jpg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