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资讯

企业投资创业的热土—苏相合作区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企业频道消息(马骁):由国际在线、凤凰网、凤凰周刊联合主办的“走进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联合媒体行于9月25日在苏州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开启。媒体团走进苏州相城经济技

国际在线企业频道消息(马骁):由国际在线、凤凰网、凤凰周刊联合主办的“走进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联合媒体行于9月25日在苏州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开启。媒体团走进苏州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对苏州相城区委常委、苏州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磊进行专访,探讨新时代下政府和企业齐头并进的发展之路。

随着改革开放的推进和深化,经开区建设也从沿海地区向沿江、沿边和内陆省会城市、区域中心城市拓展。经开区作为沿海开放战略以及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等几大战略目标的重要支撑点成为中国经济最有活力、最具潜力的经济增长点,成为中国最具吸引力的投资热土,一大批的经济技术开发区不断涌现熟知,而苏相合作区作为苏州工业园区与相城区合作的产物依靠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更是成为个中翘楚。在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不断发展完善的今天,苏相合作区俨然成为各大企业追捧的新型孵化器。

苏相合作区更是依靠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吸引一大批企业不断进驻,于9月22日在苏相合作区正式开工的福耀玻璃(苏州)有限公司正是看重,比邻拥有完整长三角汽车零部件的体系的南京和合肥的苏相合作区的这一点。这也是福耀玻璃(苏州)有限公司进行的第一次自主选址,苏相合作区凭借着高铁、同城化等区域优势,不断沟通交流,在短短四个月的时间让福耀玻璃(苏州)有限公司正式落户苏相合作区,也给企业建厂创造效益最大化。

苏州相城区委常委、苏州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磊表示放宽土地政策,加大鼓励政策等一系列推动企业快速发展的政策红包是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吸引各大企业进驻一大诱因。伴随着企业的不断进驻,用地、购房、入学等等一系列的问题接踵而来。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则早早将这些问题排在日程表上。“我们要全面服务,想企业之所想,千方百计解决他所有问题。”伴随着筛选机制、保姆式服务等一个又一个新式词语被每个入驻企业熟知,“放心”是企业给予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代名词。而通过与西安交大和苏州大学的合作将经开区推向科学化正规化,专家学者的号召更将大批人才保留下来,为企业的发展增砖添瓦。

伴随着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不断发展和完善,越来越多的企业将目光锁定在这里,沈磊表示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将成为企业步入发展快车道的有力后盾。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企业投资创业的热土——苏相合作区相城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 沈磊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9/wf2_4735928_121202.jpg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