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点击冲刺IPO:单季亏千万美元 蓝色光标是二股东


来源:雷帝触网

雷帝网雷建平10月22日报道在融360递交IPO之际,国内网络效果营销公司爱点击iClick也启动了上市进程。招股书显示,爱点击2017年第二季度营收2985万美元,但净亏达1024万美元。A股公司蓝

资料图

雷帝网雷建平10月22日报道

在融360递交IPO之际,国内网络效果营销公司爱点击iClick也启动了上市进程。

资料图

招股书显示,爱点击2017年第二季度营收2985万美元,但净亏达1024万美元。A股公司蓝标还是爱点击的第二大股东。

爱点击Q2营收2985万美元同比增长24%

资料图

爱点击2017年第二季度营收2985万美元,较上一季度的2588万美元增长15%,较上年同期的2404万美元增长24%。

爱点击2017年第二季成本2290万美元,上一季度为1952万美元,上年同期为1582万美元。

资料图

爱点击2017年第二季度毛利为695万美元,毛利率为23%,低于上年同期的822万美元。

资料图

爱点击2017年第二季度运营亏损为223万美元,较上一季度亏损440万美元和上年同期的亏损317万美元有所收窄,爱点击2017年第二季度运营利润率为-7%。

资料图

爱点击2017年第二季度净亏损为1024万美元,上年同期净亏797万美元,上一季度净亏1200万美元。

蓝标是爱点击第二大股东

爱点击由薛永、康吴友平及唐健创立,是一家程序化购买供应商,为广告主计划、投放及优化多渠道的广告投放,包括︰搜索推广、展示广告、社交媒体及移动终端。

资料图

2014年12月,爱点击曾宣布获蓝色光标的6000万美元投资。当前,蓝色光标是爱点击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为13.5%。

爱点击最大股东为Bertelsmann Asia Investments AG and its affiliate,持股为13.7%,Sumitomo Corporation Equity Asia Limited持股为12.1%,Wing Hong Sammy Hsieh持股为12%。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