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蓝色光标巨量涨停 后续走势存较大不确定性


来源:中国网财经

原标题:蓝色光标巨量涨停 后续走势存较大不确定性   投资者对蓝色光标接下来走势预期开始发生分化。上

  投资者对蓝色光标接下来走势预期开始发生分化。上周五,游资热捧蓝色光标,令该股成交额环比放大数倍的同时,有机构投资者顺势展开派发,全天卖出金额居首。不过截至收盘,蓝色光标仍以涨停价报收。

  龙虎榜数据显示,上周五买入蓝色光标金额最大的是海通证券太原新建路营业部席位,累计金额达到2.01亿元,几乎占该股全天累计成交金额的半壁江山,达到48.91%,同期买入金额排位第二的是广大证券佛山绿景路营业部席位,金额为3160万元,占总成交金额的7.68%。而值得注意的是,昨日卖出蓝色光标金额最大的为机构专用席位,具体金额为3652.50万元,长江证券北京广渠门内大街营业部排位第二,卖出金额为948万元。

  从盘面看,蓝色光标上周五主要上涨时间发生在下午,上涨步伐较为稳健,中途未见明显回调,而上午该股始终围绕1.5%涨幅横盘整理。至收盘时,蓝色光标报7.90元,成交额达到4.11亿元,几乎是前一日成交金额的8倍。不过资金流向显示,当天除超大单净流入蓝色光标4641万元外,大中小单集体净流出。短期来看,由于资金分歧较大,该股后续走势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徐铮)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