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快乐购“1020快抢节”收官,物流全面加速升级购物体验


来源:东北新闻网辽阳

对造势者而言,全民狂欢是最好的结果。10月20日上午9点,一场名为“1020快抢节”的战役在快乐购长沙暮云主仓库打响。三年来,快乐购一手打造的购物节,已经深入人心,这既是一场打响“双11”的预热战,也是一场营销术的PK。在这场主题为“爱,就要快”的销售大战中,如果说爱是一种坚持,那么“快”就是一种勇敢。


传递情感共鸣,为快抢打CALL

所有的内容消费,本质都是输出价值观,收获认同。自2015年起,快乐购自主打造专属购物节“1020快抢节”,且逐年加大规模与投入,形成了对用户的常态吸引力,同时建立完整品牌传播链路,打造了专属快乐购的爆款IP。一个IP概念的成立,不仅仅是营销模式上的,更是价值观与情感上的深度融合。

快乐购在1020快抢节的营销上也有着长期的谋略。从运作之初,快乐购便将深化1020在受众心中的品牌印象,扩大1020在全社会的影响力作为目标。为此,快乐购在往年的推广中,始终保持着时尚、青春、走心的风格,让消费者在温情中记住了1020“快抢”这个核心信息点。


今年快乐购在坚持这一目标的同时,于传播中加入了更多引发情感共鸣的要素。对于主题”爱,就要快“,快乐购有着自己的诠释——如果每件事都可以快一点,生活中的爱和惊喜,就会多一点,以”快抢“之名,行”剁手”之乐。不难看出,与用户沟通,引发精神层面的共鸣是今年快抢节的变化之一。

物流加速中,雷霆服务,使命必达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因敌变化而取胜者,谓之神。在竞争激烈的商业大环境中,唯一不变的正是变。今年,快乐购开启新场景购物模式,首次将“快乐购T2演播厅”与“快乐购暮云仓库”两个舞台无缝连接,进行同步直播。据了解,作为主战场的暮云仓库,占地2.4万平方米,是快乐购主仓库——全国电购行业第一家全自动化智能分拨系统,24小时运转,为消费者提供最“快”抢购。


9月13日起,快乐购品质物流全新升级,“快抢节”直播过程中,“消费者选购→系统自动分拣→加入物流车→现场发货”的购物链让消费者亲眼见证商品从购买到发货的全过程,体验真正的“快抢”。值得一提的是,快乐购湖南物流的提速,让“快抢”更刺激!长株潭地区消费者上午10点下单,货物当天抵达,以高效的“雷霆服务”闪电配送,消费者从“快抢”到“快收”,全程最快仅需6小时!让消费者真正享受马上下单,马上分拣装箱出库,马上送到顾客家里的购物体验。


此外,现场由20个机位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拍摄,无人机航拍和斯坦尼康强势助阵,将“闪电送货收货、仓库实时配送、消费者全面互动”的三维购物新玩法全面展现,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场视觉与购物的双重盛宴。


加速流量变现,带货2018

1020快抢节,快乐购将资源有效地转化为最大产值,实现自身新突破,推动行业破局,推进”媒体零售集团“战略化转型升级。快乐购通过“定制+精准”的策略,将粉丝转化为消费者用户,品牌及产品销量逐步登上新的阶梯,从而也使得快乐购进一步确立其在芒果生态圈的核心地位,在激烈的电商竞争中脱颖而出,未来更具发展空间。

11月即将到来,各大媒体进入招商季,排兵布阵,万马喧嚣中,湖南卫视率先举棋提出”带货“二字。如此新锐的词汇也结结实实打在营销痛点上——解决之道的最终指向就是”带货“,而在今年的营销实战中,快乐购也为”流量变现计划“加上了详细注脚。


在刚刚结束的9月23日飞鹤牧场原产地大直播,国产奶粉首次在中国刷屏。在北方齐齐哈尔,短短120分钟,快乐购也创下了三档直播节目销售超百万,每分钟销售破万的国产奶粉纪录。

竞争靠实力,实力靠规模,规模靠整合。凭借优势,快乐购大力推进互联网领域的转型升级,加入“三位一体,台网联动”的多屏互动芒果生态圈,专注打通传播到销售的产业路径,全力打造‘湖南卫视+芒果TV+快乐购’的芒果生态圈闭环,“1020快抢节”的圆满成功,正是快乐购创新升级的转型代表。此外,快乐购将继续打造爆款,带货201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