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深股通资金抢筹北新建材


来源:中国网财经

原标题:深股通资金抢筹北新建材   短暂回调后,建材板块昨日强势回归。太空板业、北新建材等领涨品种成

  短暂回调后,建材板块昨日强势回归。太空板业北新建材等领涨品种成交明显放量,显示资金对其后续走势仍存较强上涨预期。其中,北新建材受到海外资金追捧,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深股通专用席位成为该股最大“买家”。

  具体来看,昨日卖出北新建材金额最大的是一家机构专用席位,金额为1.25亿元,其余四家皆为营业部席位,具体卖出金额分布在1900万元-5800万元之间;与之相对,昨日买入北新建材金额最大的是深股通专用席位,买入金额为3338.08万元,第二至第四位买入金额分布在2300万元-3000万元之间。不过,上述深股通专用席位大手笔买入北新建材的同时,当天也卖出北新建材1619.42万元。

  盘面看,北新建材10月18日创出24.30元历史新高后连续回调,昨日受资金力量支撑重拾升势,上午11时前夕即触及涨停,很快打开后该股高位震荡,尾盘阶段重新封上涨停,最终该股报24.07元。成交方面,昨日北新建材成交额达到17.2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翻倍。

  尽管9月末以来北新建材累计涨幅较高,但该股基本面表现优异,当前估值水平仍在合理区间。公告显示,北新建材今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81.07亿元,同比增长38%;归母净利润15.65亿元,同比大幅增长100.01%。短期来看,该股有望延续升势。

(责任编辑:徐铮)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