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华润三九:大健康业务新品将在四季度上市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华润三九:大健康业务新品将在四季度上市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邵好)华润三九10月23日接

原标题:华润三九:大健康业务新品将在四季度上市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邵好)华润三九10月23日接受机构调研时透露,公司自我诊疗业务目前包括999品牌OTC业务、OTX业务和大健康业务,总体发展思路是深耕品牌OTC业务,拓展大健康和OTX业务,实现从OTC领导者到自我诊疗引领者的提升。

  其中,品牌OTC业务将基于999主品牌“为爱专注,为家守护”的理念,继续深化拓展家庭常备用药;延续现有品类品牌发展策略,在OTC传统优势品类如感冒、皮肤、胃肠等品类中进行聚焦。

  大健康业务则通过并购山东圣海药业,补充了业务发展平台,将在保健品市场的主流品类如维矿类、天然提取物等推出新品,今年四季度即将上市。

  OTX业务主要是围绕消费者疾病诊疗过程,以专业的学术推广串联起医院和药店,并影响消费者在偏专业疾病领域建立自我诊疗习惯,全方位抓住消费者用药需求。基于与赛诺菲的合作,公司引入了包括易善复、好娃娃、康妇特等肝病、儿科、妇科的专业产品,开启了OTX的销售模式。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