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国药股份国药一致净利一升一降 马万军辞任两家公司董事


来源:中国网财经

原标题:国药股份国药一致净利一升一降 马万军辞任两家公司董事  国药集团旗下两家上市公司国药一致、国

原标题:国药股份国药一致净利一升一降 马万军辞任两家公司董事

 国药集团旗下两家上市公司国药一致国药股份10月25日晚公布了2017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其中国药股份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约270.68亿元,同比增长5.7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8.36亿元,同比增长9.14%。国药一致同期实现营业收入312.8亿元,同比增长0.5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8.03亿元,同比下滑11.67%。

  在扣除非经常性损益之后,国药股份、国药一致净利润均实现增长。其中国药一致扣非后净利润同比增长37.71%;国药股份扣非后净利润同比增长71.55%。

  国药股份介绍,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增幅较大,主要因为重组四家标的公司2017年1月份-5月份的净利润属于公司的非经常性损益,6月份-9月份属于公司经常性损益,重组四家标的公司2016年1月份-9月份的净利润属于公司的非经常性损益。2017年1月份-5月份四家标的公司累计净利润为14777.53万元,其中少数股东净利润为4747.57万元。

  与此同时,国药股份、国药一致还发布了董事辞任董事职务的公告。国药股份公告称,董事马万军因个人原因,不再担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以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国药一致称,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马万军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其个人原因提出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职务。马万军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其不再担任本公司其他任何职务。与此同时,国药一致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长的议案》,经股东推荐,董事会选举刘勇担任国药一致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职务。

  据国药一致2016年年报介绍,刘勇目前亦兼任国药控股北京天星普信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国药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国药控股北京康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国药控股贵州有限公司、国药控股云南有限公司、国药控股北京华鸿有限公司、国药健康在线有限公司和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2017年1月份起任国药一致第七届董事会董事。

(责任编辑:郭伟莹)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