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常熟银行前三季度净利增长15.29%达8.94亿元 不良率下降


来源:中国网财经

原标题:常熟银行前三季度净利增长15.29%达8.94亿元 不良率下降   中国网财经10月26日讯

原标题:常熟银行前三季度净利增长15.29%达8.94亿元 不良率下降

  中国网财经10月26日讯 常熟银行晚间披露的三季度业绩报告显示,2017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归属于本行股东的净利润8.94亿元,同比增加15.29%;实现营业收入36.19亿元,同比增加11.37%,其中利息净收入31.74亿元,手续费及佣金净收入2.93亿元。

  截至报告期末,公司资产总额1424.09亿元,比上年末增加9.56%;负债总额1315.89亿元。

  资产质量方面,截至报告期末,公司不良贷款率1.23%,比上年末下降0.17个百分点;拨备覆盖率302.69%,比上年末上升67.86个百分点;拨贷比3.73%,比上年末上升0.43个百分点。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