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耶伦已无缘下届美联储主席职务,鲍威尔泰勒迎PK?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据海外媒体POLITICO最新报道,美联储主席耶伦无缘下届主席职务。

新闻配图

海外媒体POLITICO最新报道,据消息人士透漏,美联储主席耶伦已经无缘下届主席职务。

POLITICO网站截图

POLITICO的报道称,周三,一位经常与特朗普进行定期会谈的消息人士称,唯一入围的候选人是杰伊鲍威尔和约翰泰勒。这位人士说,珍妮特耶伦已经出局了。

而另一位资深人士表示,不要认为这只是鲍威尔与泰勒的斗争,因为“特朗普每天都在改变他的想法。”

但据零对冲网站的分析,特朗普非常在意股市的走向,上任以来已经不止一次在推文中贴出了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的图表。而他的这种痴迷在华尔街看来非常有利美联储现任主席珍妮特·耶伦。

目前从美国政商界的舆论来看,耶伦的支持度不及斯坦福大学教授约翰·泰勒和现任美联储理事杰罗姆·鲍威尔。Evercore

ISI在10月19日面向144名投资者进行的调查发现,他们认为鲍威尔成为新主席的概率为29%,超过耶伦续任的20%。

“耶伦还在候选人之列的原因之一是,她的确、毫无疑问是作为公民的特朗普所希望的美联储主席,”Compass Point Research&Trading政策分析师Isaac Boltansky说,但投资者必须调和好公民特朗普与总统特朗普之间固有的差别。

美国白宫官员最新对这一消息回应称:特朗普尚未就下届美联储主席提名人选作出决定。

以下是分析人士谈谁当美联储主席最有利股市。

Yardeni Research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d Yardeni:

“为什么要在比赛中换马呢?耶伦一直与牛市反弹契合,特朗普也乐见市场上涨。耶伦非常鸽派、非常谨慎,市场也很喜欢这点。如果特朗普想要扩大股市反弹,耶伦将是他最好的选择。耶伦以她温和的观点而闻名,如果下届美联储主席是鸽派,那么市场将会放松并继续上涨。

MUFG Union银行首席金融经济学家Chris Rupkey:

“耶伦是股市的最佳选择。我不太确定美联储主席的人选对于股市继续上涨是否至关重要。尽管如此,耶伦是对现状的认可,道指今天晚些时候涨幅会达到18.6%,股市显然对耶伦主导的美联储逐渐加息路径没有意见。

(编译/owen)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