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ST弘高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ST弘高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ST弘高26日晚间公告,

原标题:*ST弘高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ST弘高26日晚间公告,公司原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资产,具体交易方案尚未最终确定,拟购买的标的资产初步确定华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股权。截至目前,公司已与交易对方就交易方案的主要原则达成共识,但由于标的公司在诉讼、内控等方面需要进行规范的事项较多,相关工作不能在预计时间内完成。经公司充分讨论和审慎研究论证,决定终止收购华升建设,从而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终止重组后,公司会在业务开展上继续与标的企业商讨合作。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