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中房地产27日起更名“中交地产”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中房地产27日起更名“中交地产”   中国证券网讯 中房地产10月26日晚间公告,经深交所核

原标题:中房地产27日起更名“中交地产”

  中国证券网讯 中房地产10月26日晚间公告,经深交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10月27日起变更为“中交地产”,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0736”,英文简称不变,仍为“CRCE”。此前,公司全称已由“中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据悉,中房地产原为重庆实业,自2008年12月完成重大资产重组,主营业务变更为房地产开发以来,公司大力发展房地产主业,深耕核心区域,积极拓展新项目,主营业务规模逐步扩大,产品开发及销售规模快速攀升,品牌形象已在区域内逐步树立。

  2015年7月,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将中住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权无偿划转至中交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划转完成后,中住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为中交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中交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为了公司间接控股股东。

  公司表示,此次更名与公司房地产主营业务相匹配,符合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发展的需要,与公司长远战略发展进一步相契合。(王屹)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