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四方股份、七匹狼获牛散洪泽君增持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四方股份、七匹狼获牛散洪泽君增持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杨晶)今年以来净利润小幅下滑的四方

原标题:四方股份、七匹狼获牛散洪泽君增持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杨晶)今年以来净利润小幅下滑的四方股份却得到牛散洪泽君的偏爱,在三季度加仓1090万股后,其持有四方股份4.92%股份,已直逼举牌线。而同样是在三季度,洪泽君还增持七匹狼1370万股,持股比例骤升至4.16%。

  回溯洪泽君与四方股份的渊源,最早于去年6月30日,洪泽君以持有800万股四方股份首次跻身十大股东名单,并开启了至少长达一年半的不断增持。从去年12月末持股增至2.09%,到今年6月30日吸筹至3.58%,今年三季度四方股份股价下沉,他逢低加大增持力度,一举加仓1090万股,将持筹比例从最初上榜时的0.98%提升至4.92%,成为仅次于四方电气(集团)的第二大股东。

  这也是洪泽君自2010年开始活跃于资本市场牛散界以来,所创下的单个股票持股比例最高记录。在此前,根据上市公司定期报告所披露信息,他曾一度在新华都揽获近4.73%的股份筹码,并在去年一季度后减持隐退十大股东榜。

  不过,就今年以来四方股份的股价表现看,洪泽君的投资暂未迎来丰厚回报。自洪泽君入驻十大股东之列以来,四方股份走势震荡,最明显一波升势在今年一季度,四方股份最高股价一度抵达12.86元,随后震荡走低。至今年7月中旬,四方股份一度创出历史新低8.17元,而在洪泽君接近举牌线后,四方股份股价仍在8.5元至9.2元间窄幅震荡。

  尽管四方股份作为国网系统外的智能电网龙头,是国内电气自动化成套设备制造、完整解决集成方案的领军企业,但公司近年的业绩表现也颇为平淡。三季报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41亿元,较上年微减0.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近1.43亿元,较上年同比下滑5%。

  此外,同样被洪泽君青睐的还有七匹狼。这个因主营服装服饰产品而闻名的公司,手握银行、证券、保险等多类金融股权、实控人间接参股蚂蚁金融而颇受资本市场的关注。日前披露三季报的七匹狼称,今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0.55亿元,净利润1.95亿元,较上年分别同比增长14.8%、15.4%。并且公司还预计全年实现净利润2.67亿元至3.34亿元,同比增长不超过25%。

  从最早在公司今年一季报中以持股2.02%上榜,洪泽君在七匹狼上的抢筹更显迅速。在昨日七匹狼的三季报中,洪泽君通过在三季度增持1370万股,成功将持股比例从2.34%提升至4.15%,并位列第三大股东。而同期也增持的还有汇丰晋信旗下的大盘股票型基金和双核策略混合型基金。而与四方股份略有相似的是,七匹狼今年以来股价表现也不温不火,在9元至11元间窄幅震荡。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