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海南椰岛发布酒业三年战略规划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海南椰岛发布酒业三年战略规划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李小兵)10月27日,海南椰岛深圳健康

原标题:海南椰岛发布酒业三年战略规划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李小兵)10月27日,海南椰岛深圳健康大厦正式启动,海南椰岛酒类和饮料业务正式落户深圳。与此同时,海南椰岛发布酒业三年发展战略规划,力争到2020年酒类业务做到50亿。

  海南椰岛董事长冯彪表示,在2018年至2020年,椰岛酒业将作出颠覆性的变动,不追求产量,只追求变革,公司上下和经销商要做好牺牲利益、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准备。

  据悉,从2018年到2020年,深圳椰岛销售公司将依照产品线业务划分,成立鹿龟酒事业部、海王酒事业部、白酒事业部和饮料事业部,拓展事业部职能,并进行精细化管理。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