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高能环境董事长李卫国北京大学演讲:《干八万时,立千秋业》


来源:青岛财经网

 10月30日下午,高能环境&东方雨虹2018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举行,高能环境&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先生亲临现场并发表演讲,与在座的百余名北大学子进行面对面交流。


 高能环境董事长李卫国先生北京大学演讲

    这是李卫国先生在北京大学再次发表演讲,他以《干八万时,立千秋业》为题,分享了自己工作的方式和人生感悟,并诚邀莘莘学子抓住机遇,加入高能环境和东方雨虹两家上市企业,搭上时代发展顺风车,共享改革发展红利。


    李卫国先生指出,高能环境是一家走正道的企业,拒绝投机取巧。企业大力推行“全员持股”和“全员合伙人”计划,以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完善的福利和丰厚的股权收益吸引广大人才的加入。他告诫在座的学子们要想有所成就,唯有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同时,他鼓励大家敢想敢干、敢闯敢试、埋头苦干、勤勉敬业。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