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今天国际:三大行业媒体专访 畅谈智慧物流


来源:青岛财经网

2017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7)期间,今天国际副总裁梁建平应邀就“智慧物流”焦点话题接受行业主流媒体《物流技术与应用》、Soo56、物流产品网的专访,将业界领先的智慧物流 ∙智能制造系统分享给全国观众,畅谈智慧物流进击之路,高端访谈干货在此,让我们先睹为快!



纵深耕耘 持续创新

从本次展出的新品——小身材、大智慧的“巡拣机器人”说开,今天国际17年来不断创新技术,在智能机器人、物流管控运行平台、数据采集与监视控制系统等方面都有新的突破。

梁总也跟记者介绍了它独到之处:灵活、精准、高效、可靠,该设备体型较小,动作灵活,集“抓取+运输+放置”多功能于一体,同时采用二维码导引成本相对较低,市场前景可观。


不忘初心 筑梦前行

今天国际作为专业的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提供商,专注于物流系统市场服务17年,将17年来积累的物流系统规划及实施经验拓展至烟草、石化、新能源、冷链、航空、军工、电力、高铁、家居、日化、电子以及食品饮料等众多行业,在智能制造的要求和驱动下,为迎接日新月异的市场做好充足准备:

在技术研发方面,专注于前瞻应用性的技术研发,在智能机器人、物流管控运行平台、数据采集与监视控制系统、MES系统、CPS信息物理系统、智能园区管理系统等核心高端物流设备和应用型智能化软件系统上加大研发力度,满足企业智能生产及物流系统建设需求。

在人才建设方面,不断优化企业薪酬福利体系和人才激励政策,健全人力资源管理体制,并对核心人才给予股权激励;公司还计划启动博士后工作站筹建工作,引进科研人才,加大重大课题的研发和投入。


筑梦今天 圆梦未来

公司上市后,今天国际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飞跃提升,业务拓展中客户对公司的认可和信任也是相当加分。拥有强大的资本市场支持,公司如虎添翼,发展迅速。

梁总表示,多一份荣誉也多一份责任,我们希望利用在17年在智慧物流与智能制造系统积累的经验,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企业,在技术上不断专研和创新,在行业里精耕细作,作好深度和广度的开拓。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