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园股份将于11月9日复牌 复星地产注入逾240亿资产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孔子元)豫园股份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作价241.60亿元,通过发行股份购买上海星泓、闵祥地产等28家公司的全部或部分股权。

豫园股份还表示,同时,拟作价16.08亿元,向黄房公司发行股份,购买黄房公司持有的新元房产100%股权。交易对象浙江复星、复地投资管理等17名对象实控人均为上市公司实控人郭广昌。标的资产预估作价合计为257.68亿元,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定增价格为9.98元/股。交易标的为复星近年持续打造的“蜂巢城市”复合功能地产业务资产、黄浦区国资委拥有的豫园商圈毗邻核心物业。交易完成后,上海星泓、闵祥地产等28家房地产项目公司将成为上市公司的控股或参股公司,新元房产持有的核心商圈物业也将成为上市公司的重要资产。公司股票于2017年11月9日开市起复牌。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