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MAO Livehouse获pre-A轮融资 “现场音乐”成中国年轻人消费新热点


来源:凤凰网WEMONEY

凤凰网WEMONEY讯 “现场音乐”或将成为中国都市年轻人消费的新热点。11月8 日,现场音乐企业世纪乐梦(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MAO Livehouse)宣布获得由君联资

凤凰网WEMONEY讯 “现场音乐”或将成为中国都市年轻人消费的新热点。

11月8 日,现场音乐企业世纪乐梦(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MAO Livehouse)宣布获得由君联资本和太合音乐集团联合投资的pre-A轮融资,同时举行了MAO Livehouse北京五棵松新店开业暨“中国摇滚一百单八将”俱乐部成立仪式。

发布会上,北京市文联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刚杰,北京市文联音乐家协会摇滚音乐分会秘书长石梓禾出席并为MAO Livehouse成为北京音乐家协会摇滚音乐分会会员展演基地进行了授牌。

据尼尔森发布的调查数据显示,美国有超过50%以上的音乐消费用于现场音乐,随着中国城市消费水平的提高和成熟,现场音乐也将成为中国年轻人音乐消费的新增长点。与大型的演唱会动辄上千元的偶发消费相比,类似MAO Livehouse这样的中小型、专业的场馆填补了市场空缺,成为一种常态化消费的大众娱乐生活方式。

公开资料显示,MAO Livehouse是世纪乐梦(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现场音乐品牌,自2007年开始经营,目前已落户北京、上海、杭州、重庆、昆明、义乌等地。据介绍,MAO Livehouse计划三年内增设20家音乐现场遍布全国主要城市,广州、厦门店也将于2017年年底开业。

世纪乐梦董事长任志强表示:“随着互联网应用的迅速发展,大众获取音乐的渠道极大拓展,各种音乐类型形成了细分市场,千人以下的演出场馆将成为趋势,MAO Livehouse进入的是一个有巨大增长潜力的新兴市场。在未来,MAO Livehouse将形成一个遍布全国的现场音乐网络,是海内外音乐人进入中国市场的首选舞台,将会成为中国音乐爱好者的又一消费新热点。” (凤凰网WEMONEY 安玖/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