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中国电科资产重组旗下上市公司股价大涨 华东电脑大涨约6%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受中国电科资产整合消息提振,14日电科拥有的8家上市平台个股盘中纷纷大涨,截止收盘华东电脑大涨5.9%、太极股份大涨4.4%,国睿科技、杰赛科技、卫士通等涨超3%。11月10

 凤凰网财经讯 受中国电科资产整合消息提振,14日电科拥有的8家上市平台个股盘中纷纷大涨,截止收盘华东电脑大涨5.9%、太极股份大涨4.4%,国睿科技、杰赛科技、卫士通等涨超3%。

11月10日,四创电子披露,公司接实际控制人中国电科函,原则同意子集团建设实施方案,具体内容为: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简称“中国电科”、“CETC”)八所、十六所、三十八所和四十三所为基础组建中电博微电子有限公司(简称“中电博微”),作为子集团的平台公司,统筹开展相关业务资产及资源的整合重组。

在央企改革的大背景下,中国电科提出培育一批百亿级大产业、推进优质板块业务上市等目标。记者采访获悉,中国电科拥有庞大的非上市资产,下一步将在区域整合和专业整合上齐头并进,打造一批如中电博微这样的子集团,并希望到今年底即完成7家到8家。值得关注的是,在中国电科旗下8家上市平台中,除海康威视外,其他7家的规模、市值均不大,未来有望获得资产注入。

中国电科旗下上市公司有望迎来资产注入机遇。在今年7月份的集团年中工作会议上,中国电科表示,下半年将以谋划大项目大产业为抓手,积极打造一批百亿级大产业,培育国际业务新动能;以推动产融结合为手段,支撑一批核心主业快速发展,包括积极策划产业发展千亿基金、大力推进优质板块业务上市、加大存量资产的经营与管理等。

中国电科目前拥有8家上市平台,即四创电子、国睿科技、杰赛科技、太极股份、海康威视、华东电脑、凤凰光学、卫士通。“除了海康威视,其他几家上市平台的规模、市值均比较小,在打造百亿大产业的目标下,非上市业务与资本市场对接势在必行,在子集团组建后,对应上市平台则有望获得集团资产的注入。”有接近公司的人士如此展望。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白瑜 PF041]

责任编辑:白瑜 PF041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