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九牧王男装新绅仕陆毅:每一个心愿,都值得用爱守护


来源:东北新闻网辽阳

2017年岁末,由九牧王男装与新浪厦门组成的志愿者团队,跨越2000多公里,走进了四川大凉山,走进了501位彝族孩子的生活。看到他们脸上天真可爱的笑容,让人联想到丛山绵延中的小树,乐观坚强。然而小树们的枝叶都朝着外面的世界,似乎在盼望着什么?走进他们的心灵,会发现那个纯净无比的地方,有盏未亮的小灯,它们是一个个微小心愿——一双运动鞋、一本书、一辆自行车......

null

为了帮助大凉山的孩子们实现心中的小小愿望,「九牧王男装名流汇」微信公众号已经上线“点亮心愿”H5,邀请你一起帮助这群小天使实现他们的心愿。你动动指尖点亮一个孩子的心愿,九牧王男装就将捐出1元。不管是在凌冽的寒风中依然给自己唱歌打气的12岁男孩洛古尔聪,还是在镜头前笑容灿烂的女孩,亦或是在课堂上努力学习的孩子们……都无法让人不动容。这些孩子的心愿可能薄如蝉翼,但你的一份关注,能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null

陆毅作为九牧王男装品牌代言人,更是亲自现身温暖助力。抛开明星光环,陆毅多年来一直默默坚持慈善事业,从成立基金会,到担任慈善形象大使,为人父后他更是不遗余力地参与儿童公益。这一次,陆毅化身“爱心大使”,呼吁你和他一起为这些孩子实现的心愿! 请把这份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让爱成就孩子们心中的美好。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