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随行付荣膺中国财经峰会“金融科技年度品牌引领奖”


来源:咸宁新闻网理财

11月30日,由21CN、金融界、和讯、华夏时报、环球网、纽利文传媒等多家媒体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颁奖礼圆满结束。峰会汇聚了政、商、学、传媒等领域众多重量级嘉宾,围绕互联网+、实业振兴、人工智能、共享经济、普惠金融、创业创新等热点话题,探讨企业可持续发展之道,谏言中国经济升级路径。随行付作为金融行业的代表企业之一出席颁奖礼,并获得“2017金融科技年度品牌引领奖”。

null


据悉,本次评选由知名研究机构、咨询公司、专家学者、媒体领袖组成评审委员会,依据“创新能力、经济成长、社会贡献、企业文化、品牌影响、行业地位”六个指标,评选出在未来经济中起引领作用的企业或行业。评选历时近三个月,评选包括机构提名、初评和终评三个阶段,在经历了层层的筛选后,随行付凭借着在技术、品牌、营销、商业模式等方面的创新与服务摘得“2017金融科技年度品牌引领奖”,获得业界广泛关注。

该奖项的颁发,不仅从行业角度肯定了随行付金融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也从金融改革,科技先行的角度,肯定了随行付在品牌创新能力上的突出表现。

null


未来,随行付还将结合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打造更加高效的金融服务体系,在金融长尾市场中发挥重要作用,助力科技金融不断向前发展。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