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让美丽生态变成经济发展新动能


来源:鲁南快报

本报讯“我们倡导公民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每个人从自身做起,选择健康、文明、有利于节约资源和环境保护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方式,主动参与推动生态经济发展的社会活动……”在12月8日举行的首届泗洪生态经济发展峰会上,曹福亮、沈国舫、尹伟伦3位院士携手百名专家、企业家共同发起《生态经济泗洪宣言》倡议,聚焦“两山”理论实践创新,为推进生态保护、环境治理和生态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泗洪县现拥有150万亩农田林网、63万亩成片林,是江苏省唯一被国家环保部授牌的首批“两山”理论实践创新基地。专家们希望泗洪能更多发挥森林生态系统和湿地生态系统多功能利用的新产业,形成更加有规模的经济生态效益,实现生态文明与生态农业协调发展。要以保护生态为底线,把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新技术作为泗洪生态经济发展的新引擎,科学合理开发,让美丽生态变成经济发展新动能。

泗洪县委书记王晓东表示,将以打造水韵江苏核心展示区、生态经济创新发展先行区、绿色宜居幸福家园样板区、“两山”文化传承弘扬示范区、绿色发展体制机制创新区为目标,使泗洪真正成为“美丽中国”建设典范、全国“两山”理论实践创新引领。

(明泽佩佩 瞿欢 经纬)


来源:新华日报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