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新乐视CEO:乐视将引进“BAT”级别的内容合作者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2月18日,新乐视文娱董事长兼CEO张昭在媒体年会上表示,大家很快会看到新乐视的平台上会引进类似于像BAT这样级别的内容合作者。张昭称,新乐视的重新定位是整合成家庭互联智能娱乐服务。针

凤凰网财经讯 12月18日,新乐视文娱董事长兼CEO张昭在媒体年会上表示,大家很快会看到新乐视的平台上会引进类似于像BAT这样级别的内容合作者。

张昭称,新乐视的重新定位是整合成家庭互联智能娱乐服务。针对的是家庭里的“人”,家人在哪儿,家就在哪儿。如果它在乐园,家就在那儿。怎么把移动互联网跟大屏互联网、IP和内容,以及跟各种场景连接起来。

张昭表示,新乐视接下来要推动的商业模式,最上面就是IP。过去几年,我们买了很多的IP,小说、歌曲,投入了几个亿,当初很便宜,现在已经储备了过百个IP,好像这个东西突然就值钱了。

张昭表认为,互联网和内容的结合是逐渐养成的过程,我们要超越迪斯尼,有可能是因为中国的互联网更发达,这是机会,领先全球商业模式。“大家很快会看到我们的平台上会引进类似于像BAT这样级别的内容合作者。过去的乐视是比较封闭的,现在要把它打开。”

昨日,张昭接受《每日经济新闻》采访时称,新乐视谋求更大的发展,需要有融资,这已经在推进中了。希望尽快解决遗留的问题,改名也在做。思路很清楚,只要把每一个过程做好就可以了。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