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高原之宝应邀出席桂航第一届理事会为蓝天筑梦


来源:青岛财经网

12月18日,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共同商议理事会机构人选建议名单,并审议通过理事会章程。高原之宝董事长王世全应邀出席并被聘请为桂航理事。

高原之宝董事长王世全(左五)被聘请为桂航理事

理事长李幼平教授希望全体理事积极履行职责,参与民主管理,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和智力支持;同时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拓展办学资源,为学校办学实力的提升提供条件与支持;通过理事会建立共享机制,建立起校地、校企、校所、校校合作的大平台,实现共同的大发展。

高原之宝董事长王世全表示在西藏服役21年,然后转战商海从事产业经营。期间有幸认识了中国航天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原总装备部副部长张建启中将,并深得基金会的支持和帮助。西藏高原之宝不忘初心坚持发展牦牛乳业,实施产业扶贫,造福藏区人民的宗旨理念,运用公司+基地+合作社+牧民+物联网数字智慧畜牧业的现代产业模式,每年为藏区牧民安置就业数千人,增加农牧民收入过亿元,成为中国扶贫明星企业。航天基金会帮助我们在西藏那曲藏族地区建立航天科普教育基金助力儿童航天教育,助推高原之宝把牦牛奶,打造成为民族特色奶、世界优质奶、中国国奶。

高原之宝董事长王世全讲话

航天载人工程办将高原之宝在西藏提取的益生菌搭载太空,返回后由中国农业大学国家乳品中心,经过实验,认定活性良好。由此菌添加制作发酵的酸奶、益生菌片、粉剂目前已大量供应西藏边防部队。

高原之宝董事长王世全还表示,中国航天事业强于世界之林,成为中国强盛的标志,是民族的骄傲,这得益于航天教育对人才的培育与培养。支持航天事业、支持航天教育无疑成为每一个中国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希望学生们为民族复兴和中华强盛奉献青春才华和力量,努力为藏区实现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更大贡献。责任编辑: 米少松

颁发中国航天基金会 高原之宝航天奖学金

来源:消费日报网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