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大康农业称阿里巴巴拟入股其电商子公司 增强营销能力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中国湖南大康国际农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002505.SZ)周四公告称,正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及上海云锋新呈投资中心签订关于子公司纽仕兰新云(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增资协议,以进一步拓展渠道和增强营销能力。

新闻配图

路透社报道,中国湖南大康国际农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002505.SZ)周四公告称,正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及上海云锋新呈投资中心签订关于子公司纽仕兰新云(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增资协议,以进一步拓展渠道和增强营销能力。

公告称,由于阿里巴巴(BABA.N)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企业之一,本次战略合作对公司未来发展影响较大。同时,与阿里的战略合作事项较为敏感,公司股票自今日起停牌,待相关公告披露后复牌。

纽仕兰新云(上海)电子商务公司为大康农业控股子公司,公司持有其85%的股权,主要从事进口贸易业务,将原产新西兰的乳制品(包括鲜奶、常温奶以及各类奶粉产品)在中国市场的线上及线下销售;公司有意引进战略投资者,从而进一步推动现有业务发展。

大康农业主要产业布局包括两大产业(农业+食品)和五大核心主业(粮食贸易、乳业、食品分销、肉牛、生猪)。该股周三收报2.59元人民币,过去一个月累计下跌9.8%。(完)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