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九牧王重返大凉山丨孩子们,寒冷会被驱散,请记得这些爱和坚强!


来源:咸宁新闻网财经

27831名参与者,21382次点亮,3307条爱心留言,更有7815位爱心人士愿同往大凉山助力公益——历时1个月的“点亮心愿-大凉山儿童关爱行动”在大家帮助下超预期完成,大凉山孩子们的心愿就交给我们吧!12月28日,九牧王男装携手新浪厦门、海峡都市报以及参与点亮心愿的新绅仕代表,带着爱心物资再进凉山州。孩子们,寒冷会被驱散,记得坚强!




null




null




null


12月28日下午,一行满载着物资的车队沿着山路盘旋,终于来到昭觉县谷曲乡瓦洛基点校。九牧王志愿团队带领新绅仕爱心代表和孩子们梦想中的礼物如约而来,如果说,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局限的,那一群人的力量则是无穷的。在各界爱心人士的助力下,孩子们“一个书包、一双运动鞋、一辆自行车......”的小小心愿全部都被点亮,当我们志愿者把爱心物品交到孩子们手上时,他们的笑容点亮了山间的天空。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孩子们拿到各自的心愿礼物时,有的迫不及待跟小伙伴们研究起来;有的围绕着志愿者,叽叽喳喳地询问着各种问题;有的激动地表示想要马上跟弟弟妹妹分享……除此以外,九牧王男装还特别采购了赠送给全校师生的爱心物资,如:赠送给校图书馆的书籍刊物,全校500名孩子人手一件的羽绒服、书包、文具、保温瓶,特别为住校生准备的棉被、四件套等等,这些沉甸甸的物品,凝聚着数万多名网友希望为孩子们点燃温暖的心意。



null




null


在十月份团队跟孩子们交谈的时候,有一个女孩的心声令人记忆深刻——“我从来没有过过生日,我想能有机会吃一次生日蛋糕……”于是这一次,九牧王男装特别邀请了一名蛋糕师来到学校,给12月过生日的孩子们准备了一个大蛋糕,现场教大家裱花,在蛋糕上画下最美的图案。让新绅仕代表、领导来宾、志愿者团队和全校的孩子们,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会。



null




null




null

这个世界很大,在这个世界上还有着许多坚强的人们值得让你注视。就像这些山里的孩子,也许我们无法改变现实环境,也许我们无法照亮长夜,但我们带来了大山外许许多多人对他们的爱与鼓励,希冀着能让他们在未来逐梦的道路上走得更坚定!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