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民航机场板块午后异动拉升 东方航空涨超2%


来源:咸宁新闻网财经

null

午后,民航机场板块异动拉升,截至发稿,东方航空涨2.88%,吉祥航空,中国国航,南方航空,中信海直,厦门空港,海航控股,上海机场等股均有不同程度拉升。


东北证券分析认为,春运旺季渐行渐近,关注航空运营改善。民航新政计划从今年冬春航季开始,对航班时刻安排进行运行总量控制和航班结构调整。按照新规要求,航空未来将逐渐收缩供给,在航空客运需求预计未来5年还将保持两位数增长率的背景下,核心空港有望迎来供需大逆转,行业客座率及客公里收益水平提升在望。另外,认为航空网络、航线、时刻等资源的优化布局将在这次供给侧改革中赋予大型航空公司更多红利。我们将紧密跟踪航空运营改善情况。持续推介南方航空、东方航空、中国国航,关注春秋航空、吉祥航空。短期关注部分航线票价放开催化。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