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ST天化:股票存在被暂停上市风险 1月15日起实施停牌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月14日讯 *ST 天化晚间公告称,公司1月15日起实施停牌,公司风险提示:1.股票停牌后无交易机会的风险; 2.因重整失败被法院宣告破产清算的风险;3.股票被暂停上市风险;4.公司股票将

凤凰网财经1月14日讯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ST天化晚间公告称,公司1月15日起实施停牌,公司风险提示:1.股票停牌后无交易机会的风险; 2.因重整失败被法院宣告破产清算的风险;3.股票被暂停上市风险;4.公司股票将存在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ST天化称,根据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管理人特别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以下风险:

(一)股票停牌后无交易机会的风险

按照《股票上市规则》第13.2.8 条的规定,公司可以在法院作出批准公司重整计划的裁定时向交易所提出复牌申请。若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仍为负值,或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且其后首个会计年度(即2018 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仍为负值或期末净资产仍为负值,同时本次重整停牌至公司2018 年年度报告披露日仍未复牌,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4.1.1 条第(一)项(二)项的规定,在2018 年年度报告披露日后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若公司股票被暂停上市,暂停上市后的下一会计年度(即2019 年度报告)不符合交易所规定的恢复股票上市条件,或者公司恢复股票上市申请未被交易所受理或该申请未获得交易所核准的,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若公司出现上述情况公司股票将无交易机会。

(二)因重整失败被法院宣告破产清算的风险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的规定,公司存在因重整失败而被成都中院宣告破产的风险包括但不限于:管理人或债务人未在法定期限内向成都中院和债权人会议提交重整计划草案,并召开债权人会议对重整计划草案进行表决,重整计划草案未能获得债权人会议表决通过且未能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八十七条的规定获得法院批准,法院将裁定终止重整程序,并宣告公司破产。

(三)股票被暂停上市风险

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第13.2.1 条第(一)项、第(二)项、14.1.1条第(一)项、(二)项的规定,若公司2017 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仍为负值,或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且其后首个会计年度(即2018 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仍为负值或期末净资产仍为负值,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4.1.1 条第(一)项、(二)项的规定,在2018 年年度报告披露日后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四)当公司出现以下情形,公司股票将存在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如果公司股票被暂停上市,暂停上市后首个年度(即2019 年度)报告显示扣除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前后的净利润孰低者为负值、期末净资产为负值、营业收入低于1000 万元或者被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保留意见、无法表示意见、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或者未能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19 年年度报告,根据《股票上市规则》14.4.1 条第(一)项至第(五)项的规定,公司股票将终止上市。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