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聚焦“大消费+大金融” 商赢环球享全球视野


来源:东北新闻网辽阳

自2016年9月商赢环球(600146)成功收购环球星光完成向国际时尚综合消费产业转型后,商赢环球一直坚持以“大消费+大金融”为核心主线,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消费产业综合提供商及一站式金融产业服务平台。

连续并购打造全球服装产业链

据了解,商赢环球在2017年共进行了三次跨境并购动作,即收购Kellwood Apparel相关资产拓展供应链渠道,收购Distinctive Apparel打开电商零售渠道,收购ARS和ASLUSA资产包拓展实体销售渠道。

随着商赢环球并购步伐的不断迈进,公司也在不断延展产业链:在切入服装行业领域后,从供应链入手提升自身议价能力;然后布局线上,开拓电商零售,实现了对覆盖全美区域的DAI电商零售渠道收购;之后又扩展了零售领域(B2C),继续将产业链向高端延伸,贯通多条销售渠道,实现“供应链+品牌+渠道”全产业链战略布局。

发力文体产业完善大消费布局

国家体育总局发布的体育发展“十三五”规划提出,到2020年全国体育产业总规模将超过3万亿元,在国内生产总值中的比重达到1%,其中体育服务业增加值占比超过30%。不论从GDP占比还是增长速度来看,中国体育产业发展空间十分巨大,未来十年也被公认为是中国体育产业发展的黄金10年。2018年作为一个体育大赛年,四年一轮回的足球世界杯、冬奥会和亚运会等重头戏再次粉墨登场。体育热潮席卷而来,业内人士预测,体育产业业绩将迎来新一轮增长。

商赢体育致力于从商品制造商转变成全球消费方案提供商,通过布局赛事、场馆、俱乐部运营,功能性装备、衍生品市场及智能穿戴设备,绑定上游资源,优化线下布局,提升企业形象,重点打造商赢环球品牌。围绕打造商赢环球全球化品牌的发展目标,通过切入体育运营平台、体育内容及终端用户需求领域,在不断提高品牌知名度的同时,持续完善公司在体育产业布局,最终打造“平台+内容+终端”的体育生态圈。

做大金融构建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商赢金服根据外部金融市场的强大需求,集中整合优势,并建立完整、开放的产品平台,优化配置多样化金融产品,通过动态的财富管理体系、卓越的信息服务机制、安全稳健的客户管理系统,提供从单一产品链到综合化资产配置方案,满足更多投资者的个性化在线财富管理需求。

未来,商赢金服将会依托集团自有产业与金融资源,积极布局网络小额贷款、第三方支付、证券、基金等众多金融资管领域。商赢金服将持续发挥资源整合和资金实力,优选高品质目标项目实施战略整合,打造更加持续和优化的金融产业模式,真正构建产融一体的全牌照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商赢环球表示,公司将以服装时尚品牌整合为核心,打造“供应链+品牌+渠道”的国际领先时尚服装平台,并积极开发自主品牌的建设,从根本上提升其自主品牌盈利能力。在大消费业务稳定发展的基础上,公司将推动以互联网金融业务为发展基础的金融APP平台业务,努力实现金融业务稳定持续增长,并依靠文化、体育两大产业链条,逐步把公司打造为深度垂直、广度开放的“大金融+大消费”产业IP综合提供商。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